兩個總攻配在一起會是如何呢AUA第一次嘗是兩個總攻的西批文

如果寫的不好請不要怪我可以嗎OUQ.....

--------------

想你,但是我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在去忘記你

想忘記,我還是會一直想起你,和我們以前的回憶

好痛苦,以為只要吃個藥什麼都會好的。但是還是沒用。

我常常問我自己,為何我當初會愛上你?一切是我自願的嗎?

我恨你,這句話不知道在心裡迴盪了幾次,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去恨你,

想要再次伸出手把你緊緊的在我懷裡永遠不要逃離我身邊,

但是依舊你還是離開了我,我該怎麼辦呢?每天以淚洗面,每天不吃東西只喝酒

我就想用這樣的方式,讓我自己去忘掉你,我的身體已經無法在承受這樣的痛苦

你要怎麼還我這個債?對了,你也無法還我吧,畢竟你也離開了我的身邊

走在路上,都會想起你我在一起的回憶,即使喊了多次的我愛你

都沒有回音回來。空虛,真的很空虛,望著天空,下著雨,就像我的心情一樣。

心裡面一直在下著雨,如果你還在的話,我的心依舊是晴天。

---

「又是一場惡夢....」相赫從床上起身,因為最近這幾天都是被噩夢給纏身,這已經是第五天了,

自從和他分手後都一直是這樣,心還是一樣的痛,安眠藥每天都是一直一直的再增加,這樣下去

我的身體總有一天會不堪負荷的吧,從床上離開後,依舊的穿著校服吃完早餐就去學校了,

一般人都看不出來他和一般人有什麼不同,平凡的生活、平凡的自己,這種生活已經過慣了,

「啊啊啊!是金元植耶!」一群女學生看到他立刻衝出去,在學校,金元植是個風雲人物,

當初和韓相赫交往可是震驚了全校,一群女生都不知道原來金元植喜歡男的,

為什麼你還要在出現在我的面前....為什麼,相赫看著他在自己班上的走廊被女生給包圍住

默默一個人坐在教室,像以前一樣,但是已經沒有常常從靠近走廊的窗戶邊叫我名字的人,

「呀。坐在那邊的韓相赫。出來。」冷冷的話語已經不像以前的樣子了,身體不自主的出去,

就立刻被他牽著手極速狂奔離開這裡,跑到體育館的器材室後元植才把手給放開,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你明明討厭我的。」「我要你,贖罪。」「贖罪?贖什麼罪?」

「你知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離開你的原因」元植用一副鄙視的臉看著相赫,「我不知道....」

「那要我告訴你嗎。」相赫微微的點頭,「因為我們是兄弟,我們不能在一起。這是禁忌。」

「什麼.....?兄弟?這是不可能的吧....不可能的。」元植從包包裡面取出了一個牛皮紙袋裝的文件

丟在相赫的面前,「自己看,這是我們的DNA,是兄弟沒錯只是無血緣」怎麼可能....你早知道了這個重大的事情

怎麼不告訴我呢,難道這幾年一直看著痛苦的我覺得好玩嗎....?金元植你好狠毒....怎麼可以....

相赫把文件撕成了碎片,跪在地上哭著,「這幾年我漸漸的對你淡去,因為你一直都不把我看在眼裡」

「直到爸發現我們這段感情才跟我們說是親生兄弟跟我說不要告訴你。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的媽媽害死了我的媽媽。我必須拿你來贖罪。即使是我的弟弟也一樣」

元植抓起了相赫的衣領往牆壁撞了上去,強烈的吻著他,這種感覺已經是久違了依舊沒有變,反抗的相赫一直想要推開他,

但是元植卻把他壓的死死的都無法動彈,慢慢的手就往下面摸著,把制服的扣子全部解開後吻著那白皙的肌膚。

「哥....拜託你不要....」「現在不要會不會太早了點?都還沒到重頭戲呢」邪笑了一下,用熟練的舌法挑逗相赫胸前的紅纓,另外一邊則用手去挑逗著,

這樣令相赫無法抗拒,「果然是被我調教出來的身體啊,真淫蕩呢」一下就退去相赫的制服褲,把他壓在跳箱上,先伸個一指進去,慢慢的再增加

現在已經讓相赫的呼吸聲漸漸轉為呻吟的聲音,擴張差不多之後,就把自己炙熱一下就頂進最深處,忍受不了痛就叫出聲的相赫,「哥....」手抓著元植的衣服

「現在或許是最後一次....但是我要讓你留下最痛苦的回憶。」似乎找到相赫的敏感點在哪裡就往那裡撞,「啊.....啊....哥...在快點...我快不行了哥...」拱起了身子

而享受著快感的元植就把愛液射在相赫體內,才以為是結束的相赫又被元植換了個方向再次進入,才剛第一次射出還沒恢復體力的身子又承受強烈的撞擊

讓他虛弱的身子有了負荷,如果....不能和你如意的在一起的話....那麼我選擇離開你,走的遠遠的。才能結束這羞恥的痛苦吧。

--------

很爛的結尾T^T....不要打我啊O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