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已經下降許多了

消失了這麼久,對是我的錯。但是這樣對我

你真的覺得我的心不會受傷嗎.....

那我也就不跟你相認了。

-

珍榮他感覺有什麼人走過去所以追上去,

「同學!」一開始抓住了那個人的手,結果被甩開,「我不認識你!」宜恩他看著珍榮

「你是段宜恩吧!你是段宜恩對不對!」珍榮開心的抱住他,「就知道你一定還活著!」宜恩不耐煩的推開他,

「我不是你口中所說的段宜恩。」他就走掉了,珍榮本來想要追上去但是在範抓住了他,

「都說了他不是段宜恩你還要追上去?」「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甩開在範的手向前跑去。

你跑吧,離我越來越遠,我越想抓住你你就越閃躲。

快到了,快點跑,想念的人就近在眼前,就算受傷我也願意。

快走,不想留在這個會傷心的地方,我寧願不出現在他們兩個面前。

「你怎麼可能不是段宜恩!你看!」珍榮把宜恩手臂衣服拉起來有他和宜恩小時候的約定物。

「你不記得了嗎?你都不記得了是不是!!」面對珍榮的哭喊,宜恩有明顯的動搖,抱住他把珍榮擁入懷中

「宜恩....我真的好想你....」珍榮他哭著,對不起.....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再次愛上你,心灰意冷了吧....

因為看到你和在範親吻的畫面我對你就不再那麼愛了,朴珍榮,對不起。

「宜恩~你也在這裡讀書嗎?」「對啊。」「你幾班啊?」「3年20班」「我也是耶~」「是啊。」

然而在範看到珍榮和宜恩的樣子就覺得心瞬間碎裂,如果你看的清現在你跟的人不愛你的話你還會這麼愛他嗎?看清楚吧。

放學後,珍榮不想參加晚自習所以請了假。和宜恩手牽手走回家,「你還記得那屬於我們兩個的家嗎?」「記得。」

「那時候,我從電視上看到你搭乘的班機出事情你可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啊!」珍榮捏了捏宜恩的臉,

他只是笑笑的看著珍榮,才剛踏進家門,「宜恩少爺!您回來啦!」「宜恩少爺你平安無事啊!老爺和夫人呢?」「爸媽他們還在美國。」

「那就好了,宜恩少爺快去休息吧!」宜恩揹著書包走進房間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熟悉感小時候有一段時間都在這裡,

只不過突然去美國的關係而現在回來也隔了幾年了。他根本不知道珍榮會這樣等待他,一看到他臉上充滿喜悅的樣子,動搖了。

「宜恩!」珍榮他走到宜恩房間門口,宜恩整理了他的情緒而打開門沒想到才剛打開珍榮就撲在他身上,「哦....珍榮你怎麼了?」

「沒有阿,只是....想多多窩在你的懷裡罷了。」想也知道消失這麼久想念是理所當然得啊,可是那個畫面還在,總有一天他會崩潰的。

「你功課寫完了嗎?」「寫完了啊,怎麼?」「借我...」「好啊!等我!我去拿!」珍榮又蹦蹦跳跳的回到自己房間拿功課給宜恩,

「如果有哪邊不懂的再問我喔!」「好。」而宜恩立刻把作業寫好然後還給他,「珍榮少爺!宜恩少爺!可以下來吃飯囉!」珍榮牽著宜恩的手開心的走下樓

面對這樣的珍榮其實宜恩的心裡也不好受也想不到要怎麼去拒絕他,「宜恩少爺你在美國已經吃習慣那邊的食物吧!回到韓國就吃韓國食物吧!」

「恩。」宜恩他慢慢的吃著食物然後珍榮他看著宜恩吃的很慢,「宜恩,多吃一點,看你吃的很少耶....」「沒關係你自己吃就好。」

「宜恩....」珍榮終於感覺到不對勁,「你難道對我已經沒感情了是嗎?在學校就覺得你不太對勁,你想要遠離我要從我身邊離開是嗎?」珍榮放下碗筷看著他,

「你知道在我眼前看到你和別的男人接吻,我從美國回來韓國就想要立刻回來找你,但是你卻這樣對待我,你根本不懂我的心情。」沒心情吃下飯就回到房間

像以前一樣,把自己鎖在房間,因為他的一句話而僵在那裡的珍榮,難道宜恩都看到了...這一切他也知道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