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K  

 

如果可以重來的話,我不會在犯同樣的錯誤

如果可以重來的話,我寧願選擇重來我的人生

-

珍榮無神的走回房間,身體自然的往宜恩房間走去,門是鎖的。

「吶...宜恩....對不起傷了你的心....你知道在這幾年來我等你等的很久...我的朋友當然會擔心我...如果換做是你...你捨得嗎?」

宜恩知道珍榮是指向著自己只不過他的身邊多了一個想要把他給搶走....如果你能看的清楚走上一條正確的路或許我的心就會答應你了。

久久沒有得到宜恩的回應很落寞的走了,這一晚,珍榮歇斯底里的哭著,東西也全掃到地上,玻璃製品全部都碎裂,

這些年來所承受的壓力和無助全部釋放出來,宜恩和珍榮的房間只隔牆壁所以他喊不好聽的話他都聽的到,宜恩他靠著牆聽著珍榮的哭喊。

「珍榮啊....」「不要進來....」宜恩打開門看到全身是血的珍榮立刻跑過去阻止他,「你到底在幹什麼!」「呵呵....」面對神智不清的珍榮

宜恩趕快把刀子那些收起來然後再帶他去消毒,看見這樣的珍榮宜恩他也會難過,他是因為我而變成這樣嗎....對不起....安慰珍榮讓他冷靜下來然後讓他入睡,

幫他包紮好讓她睡著,對不起...害你變成這樣...但是心裡還是忘不了那個畫面。辛辛苦苦的想要回來找你,但是你這樣對我...我心痛....無奈,一切的一切都要怪在我們兩個人的身上吧..?

是吧...?我恨不得現在轉身就走只不過我只想好好的折磨你在你需要安全的時候在把你擁入懷中。

珍榮起床的時候,原本沾了血的物品都乾乾淨淨。自己身上的傷也被包紮好了。走下床他看著宜恩睡著的樣子。

傷了你的心....對不起....可是我真的很愛你的啊,你知道我為了你等你等好幾年....可是你回來的時候卻是這樣對待我,我知道,你心痛我不捨。

當時你甩開我對我說「我不是你口中所說的段宜恩」明明記得你的你卻不認得的話我不就是笨蛋了嗎?宜恩,你要這麼絕情嗎...你要這麼遠離我是嗎?你真的要這麼離開我嗎?

我不要你離開我...等了你這麼久你卻跟我說你要離開我....如果你要這樣做的話,我會阻止你遠離我身旁我會抓住你。

珍榮累了一整天又躺回床上接著宜恩醒來,「原來睡了這麼久....」宜恩伸個懶腰替珍榮蓋好被子就走出房間,還未睡著的珍榮看著宜恩離去的背影感到心碎。

「宜恩哥!」斑斑跑來找宜恩,「怎麼了?」宜恩摸了摸斑斑的頭髮,「我以為哥不會回來了!」「哪會呢!哥不就站在你的面前不是嗎?」宜恩有個弟弟但是他們兩個不常見面而在出事的時候他相當的擔心哥哥,

「那就好!對了我們家之前不是來了一個人?我從來沒有見過他耶!」斑斑想過進去可是被宜恩擋下,「他已經睡了所以明天再來吧!」「想和哥一起住所以就把行李拿來了」

宜恩心裡雖然很開心因為和弟弟住在一起但是他又煩惱著對珍榮的復仇計畫無法進行,這讓他相當的煩惱跟無奈,明明已經想好下一步的計畫已經要開始進行了只不過有人插進來擾亂讓宜恩感覺混亂,隔天早上

「宜恩少爺!珍榮少爺!斑斑少爺!起床了!」管家的呼喊聲劃破早晨,宜恩他最早起床然後就去叫珍榮和斑斑,「斑斑少爺怎麼搬來了?」「因為想哥哥就來了!」

珍榮吃著早餐看著斑斑和宜恩原來他們是兄弟阿默默的吃著而吃完後本來想要站起來不過卻被眼神壓回去,「斑斑你有拿新制服嗎?你不是要轉來我們學校嗎?」「對啊!等下要去學校拿!」

「斑斑少爺!您的衣服已經拿回來了!」「你們好快呢!」斑斑含著棒棒糖看著珍榮,宜恩回到房間換衣服而珍榮慢慢站起回到房間穿制服,

被宜恩忽視就算了但是班班為什麼會這樣看他其實他不想理解他也懶得去理,去上課的時候他到教室時在範就走了過來,「怎麼了嗎你心情不好?」「不是,也不關你的事情吧?」「你是我的同學當然要關心你啊。」

「我不需要你得關心!」珍榮他立刻走掉,你待在他身邊你會開心嗎?會開心嗎?不會開心吧....你願意這樣傷害自己嗎?

斑斑轉到宜恩和珍榮的那班,「大家好!大家口以叫偶斑斑,後者是BamBam都口以!」斑斑繼續含著棒棒糖和大家說話,「斑斑同學!上課時不可以吃東西喔。」斑斑的位置剛好就在宜恩的旁邊,而珍榮在他們的左前方靠牆的位置。

珍榮在班上是名列前茅的而在宜恩他還沒出現的時候人緣還是可以只不過他來了之後整個變調了。

愛你一開始就是個錯誤但是我已經錯下去已經無法掙脫了。你要我桃哩,我閉上雙眼只有宜恩的身影和你那天吻我的畫面,你要我選擇誰?

可是你這樣傷害自己真的好嗎,我擔心你又生氣既痛苦,我只是想要把你拉出深淵讓你過的幸福知道嗎?我是為了你好,如果你不把我的心意領情的話那就算了。

----

林在範就是願意等朴珍榮來找他的人wwww

第四集結束www等待下一集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