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體育課時,宜恩和珍榮他們是值日生只不過宜恩和斑斑他們跑到別的地方去,「這臭宜恩....明明也是值日生啊...為什麼要這樣....」

珍榮慢慢的把器材搬過去還不小心受傷,在範好像察覺到什麼,「老師!珍榮的腳好像扭傷了我可以帶他去保健室嗎?」「好快去!」

在範抱起了珍榮,「呀!」珍榮想要掙脫但是在範他不管繼續抱著,「別人會看!放我下來!!林在範!」「如果你不想讓你的腳傷更痛的話就給我聽話。」

珍榮他卻一直動來動去的,「朴珍榮!」在範終於不耐煩對著他大喊,「如果你不要我的話我可以直接丟下你而去你知道嗎。」在範正色的對著珍榮說著

「對....對不起.....」到了保健室珍榮躺了下來而在範坐在旁邊看著他,「在範....你真的這麼喜歡我是嗎.....」「我只想好好的保護你你知道嗎....」

在範不想把真實的事實說出來怕傷害珍榮的心,正思考著的時候珍榮拉著在範的衣服親吻他,在範他也嚇到因為第一次看到他這麼主動。

「你今天吃錯藥了是不是?」「不是!!」「恩....有好一點嗎?」「有!」「那回去吧!」「揹我~」「我才不要,我不要揹你。」「呀!林在範你很煩!」「沒有下次了喔。」

揹起珍榮走出保健室突然對在範的好感加深,最後珍榮在在範的背上睡著了。

珍榮的事情被斑斑看見然後在他們兩個回去之錢就跑回去跟宜恩說,宜恩知道後外表看起來沒什麼感覺但是在內心卻是一陣陣的怒火燃燒,不知道為什麼想好好調教一番。

「珍榮!」在範他並沒有回到操場則帶珍榮到頂樓去,「恩....這裡是哪裡....」「是頂樓。」頂樓是在範最喜歡來的地方。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會來,

這裡都經歷過背叛、有開心難過的心情,「你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這裡只有我們兩個可以來的地方,這是我們兩個的秘密基地呢~」

在範只祈求珍榮可以看見他的好,能夠回頭和他在一起如果他在這麼堅持的話他可以等,等到他發現自己守在他的身邊。

「秘密基地啊~還不錯呢~」珍榮露出內心的笑容,宜恩在後面聽著覺得可笑就轉身離開。回到操場珍榮坐在一旁而在範跑去打球,「腳好痛....」剛剛搬器材都沒有發覺腳已經受傷了。

至今我還在徘徊因為一個是我愛的人一個是一直守在我身旁的人要怎麼辦呢....唉...覺得煩躁。斑斑他對珍榮相當地好奇,為什麼當初宜恩會接納珍榮除非是喜歡他不然宜恩對待人都是高冷的態度。

但是對他好像救並非如此,女生都想要跟他接近示好他都不理不睬的。算了吧,畢竟這是宜恩做的選擇做弟弟的哪有資格管呢。只希望宜恩可以好好對待真榮。

「給你!」在範他丟了一罐飲料給珍榮然後坐在旁邊,「珍榮....我等下所說的你不要生氣,可以答應我嗎?」在範的一句話讓在喝飲料的珍榮停下了動作,「是因為宜恩的事情...嗎?」

「我只希望你能把事情全部跟我說,我們不是朋友嗎?」珍榮很猶豫的在想要怎麼把事情告訴他,小時候,大家都覺得我媽骯髒就只因為陪男人上床然後還被說是搶別人老公的賤女人

因為太過於有壓力所以自殺我爸就把我趕了出來那天是寒冷的下雨天。而宜恩他願意接納我讓我住在他們家.....

「原來阿...」「我還沒說完,你要繼續聽嗎?」在範點點頭。我以為宜恩他在那件事故會離開我,我等了好久好久才盼到他回來可是他的態度和以前明顯不一樣,我以為他會自己來找我只不過他對我不理不睬....

「吶~今天放學去我家玩嗎?」「可以啊~」到了放學珍榮整理好書包等著在範,在範整理好後就牽著珍榮的手到停放腳踏車的地方。

「你都騎腳踏車上學啊?」「對啊~」「我也只坐過轎車而以看到腳踏車有點稀奇~」在範把珍榮和自己的書包放在籃子裡,「你要用走的還是我用騎的?」「用騎的!」在範摸了摸珍榮的頭髮笑著,

珍榮他坐上去抱著在範,吹著風很舒服是平常坐轎車感受不到的,「吶~覺得好舒服啊~」「為什麼呢?」「因為涼爽的風啊~」到了在範家,「你的家也頗大的~」「還好啦不算大~」

珍榮到在範家就先放下書包走進在範的房間,滿滿的都是一些信和很多筆記本,「看來還有和這個女生連繫啊....」拿起筆記本看,「是日記....來看一下好了...趁他還沒進來。」

才剛翻開第一頁就嚇到了,小心翼翼的看著日記。「想要好好保護我親愛的珍榮。即使我自己心甘情願但是另一方不接受也就是白費力氣。」覺得在範已多想從宜恩那邊搶走我?

他自己也知道我不可能去愛上別人....現在的在範只能默默的等待他,有人要進來了而珍榮趕快把筆記本放回去。「家裡沒什麼食材就隨便弄一弄了。」在範有發現日記本有被動過他先不提先叫他去吃飯,珍榮也沒查覺到在範的臉色。

吃完飯後,在範拉著珍榮進房間然後把他甩在床上,「你知道我很討厭別人看我的東西你知道嗎?」珍榮因為在範的逼近而後退,「你看了對嗎?」「沒有。」「說實話。」「我說了沒有。」「你還要繼續騙我是嗎....我會讓你說出實話的!」

接著把珍榮的雙眼給遮住還有雙手也固定住,「呀呀!林在範你到底要幹嘛!」「我勸你,你最好乖一點。免得受傷。」把他的衣服給剪破露出白西的肌膚,被遮住的雙眼無法看清楚他現在的模樣。

含住了紅纓一隻手挑逗著另一邊,「在....在範....」慢慢的往上吻住他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