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學淵哥的生日了。」「對啊,這次慶祝方法不能像上次一樣,不然他一下就會發現的」

其他人趁學淵在忙個人行程的時候在宿舍聚在一起討論著,澤運想說什麼但是卻不敢開口,

這時,元植發現澤運的怪樣就推了他出來,「澤運哥好像有什麼事情要說~」澤運瞪了他一眼想打他但是卻被其他弟弟攔下

「哥你可別衝動啊!」這個時候澤運才慢慢做好可是學淵也剛好回來了。所以澤運逮到時機拖著元植進房間解決事情

「哥你吃過了嗎?」「恩我吃飽了,粉絲有送食物吃的飽飽的!」學淵總是笑著但是沒人知道這笑容的背後有多辛苦

進到房間看到被修理很慘的元植和坐在床上的澤運,元植的眼神透露出想要學淵解救他,「就放過弟弟吧,這樣他也挺可憐的。」

而澤運也就放元植走了。晚上學淵總是很快就入睡了而還沒入睡的澤運看著學淵的背影自言自語的,

「笨蛋,都這麼辛苦了為什麼都不跟我說,為什麼都要悶在心理我們不是同年不是親辜嗎....你連你的心事都不跟我說嗎....」

隔天學淵又趕著去忙自己的個人行程,其他人就開始在宿舍忙著,有人布置宿舍有人在負責餐點而有人負責打掃,

「打掃部分好了嗎?」「好了~」「布置部分好了嗎?」「好了!」「好就只差餐點了,還人需要去帶車學淵回來」

「我去我去~」在煥就戴好帽子就跑去找學淵了,一切都弄好後,在煥傳了簡訊來說他們快到家了,

在快進到宿舍時在煥突然把學淵的眼睛矇起來,「怎麼這麼突然....」「等下你就知道了~」一打開門在煥的手放開來了

大家就站在學淵面前替他唱著生日快樂歌,「你們.....」「學淵啊,生日快樂!」澤運拿著蛋糕走出來走到他的面前

吹完蛋糕後大家都坐好吃著飯,學淵他覺得有這些團員替他慶生真的很開心,雖然有時候很替他們操心。但是還是算了~生日就是要快樂的過~

-----------

很爛的賀文TT而且我的臉書爆了ˊˋ只能用手機版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