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    

自製//勿動

-------

「欸哥,今天是相赫的生日耶....在煥哥會回來嗎?」鴻賓擔心的問,「這我也不知道,李在煥這傢伙也沒有打電話給我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人在哪裡也會不會回家」學淵無奈的搖搖頭

前幾天,宿舍傳來一陣吵雜聲,為了感情而吵架,而韓相赫這個傢伙甩門而出只剩李在煥一個,那天就剛好發生在學淵生日的那天晚上,

對於其他人相當的無奈而相赫反省回來後發現在煥的物品全部不見了,對於相赫來說或許是在賭氣但是他其實是在難過,就這樣在煥離開了整整有四天,

經紀人也很著急的要把李在煥找回來,但是澤運卻知道在煥在哪裡也知道他要幹嘛其實他想要給相赫一個難忘的驚喜才會設計這場鬧劇。

但是澤運總是瞞不過學淵,因為學淵一不小心就看到他和在煥的聊天紀錄去逼問他才得知實情,這費了不少苦頭阿腰快散了對於學淵來說。

所以其他四個人也跟著加入在煥的計畫中,到了相赫生日那天。「在煥哥還在氣我嗎.....他已經五天沒有回來了.....我好想他.....」相赫自己一個人蜷縮在棉被裡面

宿舍只剩相赫一個人,走出去房間外看著宿舍空蕩蕩的,自己苦笑了一下,「我就這麼討人厭嗎,其他哥哥們也都不在算了我要去散散心。」穿上外套就到外面走走

鴻賓偷偷回來看宿舍的情形發現空無一人對著大家比著OK的手勢,「呀李在煥這樣不會對韓相赫太殘酷嗎?」「不會!我保證~」「等下他看到你一定會很開心的!」「我在外面多無聊...連經紀人都在找我喔?」

其他人點了點頭。在煥對著其他人翻了個白眼,元植查看外面的情況發現相赫慢慢的走回宿舍,「學淵哥!目標接近!」「大家各就各位!把電燈關掉!」而在煥就自己躺在地板上旁邊還有大量的番茄醬

自己控制情緒告訴自己等下不要笑場,不然就毀了這個計劃。當宿舍門被打開時,相赫下意識的打開電燈看到躺在地板上的是自己朝思暮想的李在煥但是他怎麼會.....

「在....在煥哥!」相赫立刻跑到在煥旁邊,其他人看了一直在憋笑直到澤運巴了一下學淵的頭大家才停下來,「相....相赫啊.....你....回來啦....」「哥....你這五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親愛的相赫....都是哥的不好啊....你會原諒哥的吧?」「我早就原諒哥了....是我自己不好.....對哥這麼兇....」眼淚不知不覺的就流了下來,「在煥哥的演技真好....」鴻賓不禁感嘆了起來

「別哭了....哥....可不希望看到....你哭的樣子啊.....」放在相赫臉上的手就這樣滑了下去,這時候電燈又暗了,不知所措的相赫還搞不清楚狀況,「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親愛的相赫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而在煥又在相赫面前站了起來笑著伸出手要扶相赫起來,「這一切都是騙我的?!你們真的是....在煥哥你真的嚇到我了.....」立刻縮在在煥的懷裡哭著,

真的很對不起啊,這樣的對你,但是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

有點爛的賀文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