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自製//勿動

 

你是高高在上的人而我只是個在底下盼望你的人,我不奢望轟轟烈烈的愛情,我只希望可以好好的繼續走下去。

--

「崔榮宰你別妄想了!」嘉爾巴了榮宰的頭,「很痛!!」因為吵鬧而宜恩注意到這裡轉頭問羽晴,「那個女同學平常都這樣嗎?」

「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不會,但是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就會這樣。」「為什麼?」「這我不能說,因為是秘密。」「好吧。」

下一節課是體育課,班上同學都陸陸續續到操場集合,唯獨涵恩到別的地方去,其實她不喜歡上體育課所以常翹課,

榮宰看見涵恩往別的方向走去感到好奇但是卻被拉去上課,「轉學過來第一天就遲到不太好。」在範對榮宰這樣說就被拉走了

而身為好朋友的羽晴和詠娜在老師點完名後就跑去找涵恩了,「又自己一個人來這裡啊!」「這裡才可以讓我自己靜一靜。」

「坐在你旁邊的那個男生好像對你有好感耶,他剛剛就一直看著你的側顏」「讓他去看啊,反正我的心已經鎖起來了。」

「為什麼要把你自己的心鎖起來?這樣你才不易近人的都獨自一人的....」涵恩也就沒有說話了拿出了手機找了對話給她們兩個看

他曾經說過的話對我的好敢任何一切都是騙人的,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他欺騙有一天我終於看開他是什麼樣的為人,

我寧願孤單一人我也不再相信任何人對於感情我也不會在相信任何一句甜言蜜語,看著自己的好朋友說出這樣的話只能安慰也不能說什麼

「說不定崔榮宰會是下一個打開妳心房讓妳幸福的人啊!」詠娜笑著對涵恩說,「或許吧。」後來涵恩和羽晴跟詠娜一起回到操場

「李涵恩!你到底跑去哪了?」「身體不舒服去保健室。」然後就坐在一旁看著男生打籃球。「是三分球!」投三分球的正是段宜恩

「像段宜恩這種帥哥當然是追不到的囉」詠娜聳聳肩「這可不一定~」羽晴立刻反駁,「你和段宜恩認識久了當然知道啊!」

「不然你對宜恩動心了?」「才沒有呢!不要亂說!」突然有一顆排球往這裡飛過來正好打中涵恩的頭,「涵恩!!」「我沒事的....」就這麼昏了過去

當涵恩醒來已經是在保健室,「還好嗎?」詠娜擔心的問,「沒事的!!不用擔心啦!」只有在詠娜和羽晴面前涵恩才會露出笑容,

「要不要回教室?」涵恩點點頭他們三個一起回到教室才一打開門就看到他們幾個男生正站在後面,「你們幹嘛?」「剛剛讓涵恩受傷了...」

「我沒事的,你們不要這樣。這又不是你們的錯啊。」而那些粉絲正好經過班上看到自己的偶像站在後面而那群女生是在訓他們嗎

然而就衝進教室,一巴掌就這樣打過來剛剛被球打到現在又被甩一巴掌有點站不穩,正快要跌倒的時候有人扶著我,

羽晴和詠娜也嚇到,「不要搞不清楚狀況就亂打人好嗎。」一句話就瞬間壓住那群女生然後趕快跑出去,涵恩立刻從榮宰懷裡起來裝作沒事的樣子

後來放學後,他們七個也就坐上保母車回公司一回到公司就被社長叫過去,「你們現在的身分是學生,就把課業給顧好。」「是...」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不准談戀愛。」聽到社長這麼說的榮宰也就震驚住了,嘉爾發覺榮宰不太對勁也就能想到他在想什麼,

「好啦,先回去你們宿舍吧。」「我要出去一個人靜一靜」榮宰拿了一件外套就走了出去,宜恩和有謙也跟著他走出去看看他到底怎麼了

「欸欸崔榮宰你到底怎麼了?剛剛社長在講話你的臉色不太好。」宜恩開口問了他榮宰卻沒有說話,「榮宰哥是為了禁愛令而煩惱嗎?」有謙一句話就戳中榮宰在想什麼

「你們都沒有喜歡的人嗎?難道都沒有?我不相信。」榮宰氣沖沖的的對著他們兩個人說,宜恩和有謙兩個互相對看了一下,「不是沒有啦,但是我聽嘉爾說了你才剛認識一天就想追到手也太快。」

「可是....」「更何況我聽羽晴說李涵恩這個人不是這麼好追的。」「我知道啊這我都知道。」這時候,詠娜、羽晴和涵恩也聚在一起出來走走聊個天,結果在不遠處看到宜恩他們

「他們三個不是段宜恩、金有謙和崔榮宰嗎?他們怎麼會在這裡?」詠娜問,「不知道或許也是出來散散心之類的。」羽晴接著回答,結果涵恩就被她們兩個拉過去了,

「你們怎麼在這裡啊?」羽晴戳了宜恩,「妳們怎麼也在這裡?」宜恩因為感受到有人在戳他而轉身過去,「出來走走啊怎麼了?」「這麼剛好我們也是呢~」

涵恩一直看著低著頭的榮宰有謙看見就戳了宜恩,「欸欸你看他們兩個!」有謙他偷偷的和宜恩說,「妳們兩個過來一下。」宜恩就把詠娜和羽晴帶到另外一邊

「怎麼了?」「我們四個去別的地方讓他們兩個獨處好了~」宜恩說,「好啊好啊,就這麼讓他們兩個好好的獨處一下吧~」詠娜附和宜恩所說的話,

「詠娜這樣真的好嗎?讓涵恩和他相處,宜恩這樣你們不會被跟拍嗎?」羽晴擔心的問,「沒關係的,我們社長說現在我們的身分是學生所以先把藝人的身分放在一邊」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們走吧~」宜恩在羽晴還沒說完的時候就走了有謙也跟著他走了,「這段宜恩真是的....都不把我的話聽完...」「沒關係啦~走吧不然等下涵恩察覺不對勁就會放他在一邊了。」

「恩...好吧。」她們兩個也跟上宜恩他們的腳步,而涵恩只是站在那邊看著低著頭的榮宰沒有說話,榮宰好像察覺到什麼而抬起頭,「怎...怎麼是妳...?」「我站在這裡不行嗎....?那我走好了。」

「陪我...可以嗎?」榮宰趕快抓住涵恩的手,「你心情不好...?」「算吧...」「怎麼了?」「妳願意聽我說?妳的個性不是不易近人嗎我還以為妳不好相處。」「別廢話你到底怎麼了?」

榮宰只是低下了頭緩緩的說出口,社長下了禁愛令叫我們不准談戀愛可是...我有個很喜歡的對像我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是要放棄還是繼續的單戀她,但是如果繼續單戀她的話總有一天她也不會知道

涵恩只是默默的在他旁邊聽著,有種說不出口的感覺,前一場戀愛好像也是這樣的吧,明明他是藝人但是他願意違反公司和我在一起但是最後卻和我分手,我們的處境是不是一樣,有些動搖

榮宰看著他旁邊的女生不知道在想著什麼想的這麼入迷,等涵恩回過神來卻看到他一直在看著自己,「幹嘛一直看著我....?」「覺得妳很好看~」笑的好燦爛...好像他對我笑的樣子.....

站了起來跟他說要回家了結果被拉回來抱住,「不再陪我一下下嗎?」「走開。」用腳踢了他一下然後就跑走了,在待一下下就有動搖的感覺不可以....榮宰就這樣看著涵恩的背影離他越來越遠

「妳們肚子會餓嗎?要不要吃點東西呢?」宜恩轉身問著,「沒關係啦~還有小心跌倒啊你~」「不然喝個東西也好~」「好啊~」詠娜笑著說,所以他們四個人就到了某家店裡面買了飲料然後就走出來,

「哥等下要送她們回家嗎?」「你想幹嘛?」「只是想更進一步的認識罷了幹嘛。」「那我送朴詠娜你送韓羽晴,不然羽晴又要補刀我了」宜恩苦笑著,「好啦好啦~哥說的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