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jpg

我的男人永斌鎮樓

看到標題就知道我又要來搞事了(#

在10/12 SF9以「O Sole Mio」回歸歌壇

這次也是很特別 選擇在出道日的下個禮拜回歸

沒想到我們順風也出道一年了(拭淚

 

 

OKAY廢話不多說就趕快來從概念照開始吧

一開始就要先從官方發的影片說起

擷取.JPG

 

一開始還沒有頭緒的Fanatsy們

真的不知道他們這次要表達的概念是什麼

太陽神?希臘神話?不對啊希臘神話VIXX做過了

後來隔天就放了網站的圖片和網址

DKpekzPVwAAfmwx.jpg

 

我覺得上次부르릉的網站啊按了還有引擎發動的聲音

真的超級酷的欸

害我一直按一直按在那邊暗爽(不是

DKpU8bGV4AA24hG.jpg

類似行程表的東西(?)這次的時間都是在晚上的七八點

不然要等到11點真的是折磨學生們啊

而且還會被虐到睡不著(?) 咳咳 應該說嗨到睡不著

擷取1.JPG

 

在隔一天又發布了一個小小的短片

好像是九個人走在沙漠中的感覺(人家明明是在美國拍攝

啊對 突然要很感嘆順風脫離了Sensation系列QQ

DKzSqpDVoAAirYO.jpg

DKzSrHfUQAADKkT.jpg

終於到了重頭戲的時候了哈哈哈哈wwww'

每次回歸最期待的就是成員們的概念照啊

我會和過去他們的概念照比對  有一種看著自己小孩長大的感覺QQ

第一組先上陣的是仁誠和路雲

很奇怪的是光他們半身照就覺得天那帥炸QQ

團體照有一種崩壞的感覺(我在臉烋威不要理我

DKzjq8iVoAEFALK.jpg

 

DKzjqnHUMAADvY6.jpg

DKzjrZ8VAAEZb6O.jpg

第二組上陣的是達淵、在允和太陽

其實在允應該先的但是排版問題QQ 也有一部份是我懶QQ

其實啊 我覺得在允這次真的好看到爆炸QQQQQQQQQ

跟過代簽能夠感受到在允這個人真的是超級暖暖到爆炸

雖然九個人都很暖但是在允就是用嘴巴說也說不完啊QQ

這次髮色和造型真的都好看 豎起大拇指啊

達淵就是很喜歡搞怪 雖然捲捲頭也很適合他

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順毛的達淵啊

但是達淵有股很強大的綜藝感 趕快多邀達淵去上綜藝吧QQ

蒙面偶像就圈了不少的飯呢QQ 也帶著其他人一起上更好QQ

然後我們太陽啊 這次攝影師終於讓太陽拍起來帥氣感瞬間上昇

去比對Easy Love的真的差超多QQQ 這多帥氣啊QQQQQ

一開始看到我們太陽 第一個印象就是以為他是唱Rap的然後跳舞很強

但是大錯特錯QQ 太陽是Vocal啊是主唱呢QQQQQQQQQ

太陽唱歌真的超級好聽很令人陶醉的啊QQQQQQQQQQQQ(別激動

DKzxQ_mU8AIz0Cq.jpg

DKzxQB4UQAA1dXk.jpg

DKzxQixVoAAMtsF.jpg

DKzxRejVwAAavf_.jpg

好 我很努力的排了

最後一組是我們SF9裡面最重要的四個Rapper啊

在推特上的順序是 永斌→朱豪→輝映→澯熙

我覺得啊這次永斌的髮型真的超讚的啊嗚嗚嗚嗚嗚我超愛QQ

感覺不管他怎樣我都很愛的感覺(#)自從從今年紅白開始我就被永斌拉走了

然後再來是朱豪 他染紅髮真的不習慣 因為他的皮膚很白感覺就不適合

而且更犯規的是他的腿怎麼能這麼瘦QQ我真的好羨慕QQQQQQQQ(別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朱豪 我因為關注到順風也是因為朱豪

絕不是因為外貌所以才看上的呢(哼

再來是輝映 這孩子呢我也是覺得成長超級多的 如果從D.O.B追起到現在

就能明顯看的出來輝映的成長 Fanfare的Killing Part還圈了不少的妹子呢#

雖然只有那一句真的少的可憐QQ但是ROAR就多了覺得開心~

這次概念照也殺到我qq哼qq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樣的他QQQQQQQQQQ

再來是實勢忙內澯熙啊 我還是覺得他染橘色頭髮還是很不習慣啊

超級不習慣的欸

之前順風被說看到前輩不會問好之類的 我們順風是多麼有禮貌的孩子們啊

只是沒有被拍到就說沒有問好然後還說沒有禮貌之類的 你才沒有禮貌呢ˋˊ

在飯拍上遠遠的可以看到一個橘色頭髮的人像啄木鳥一樣看到前輩走上檯一直點頭

如果若沒有看到就不要否定他們的努力 這是我想說的

DKzvxE2UMAABhMz.jpg

這個是其中一版的團體照 我還是覺得這款比較好看一些

而且這次是兩款海報的樣子 然後也是分大小卡....收卡收到死吧(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F9 fnc kpop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