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好煩吶~沒什麼事情可以做的....」元植說

「你每天都在睡覺當然會覺得沒事情可以做啊!」學淵說

「那個....元植學長....希望你能收下....」學妹說

學妹送完禮物就趕快跑走了,元植也只是看著手上的禮物,

「又有學妹送禮物給你了齁!」學淵說

「不!最多禮物的是澤雲!」元植說

學淵和元植正要回教室的時候,還是被一群學妹給包圍住,

好不容易回到教室,結果桌上一大堆禮物,

「唉~當帥哥還是真辛苦....」元植說

到了午餐時間學淵還要指派人幫忙他們兩位去買午餐,

不然他們兩個人一出教室門就被包圍住,讓他們兩個很煩惱,

只不過在等午餐的這段時間,元植一直在翻著自己的行事曆

學淵知道這禮拜就是元植的生日和他媽媽的忌日

「學淵,這禮拜五陪我去掃我媽的墓吧,很久很久都沒有去了....」元植說

「可以阿~伯母一定很想念你吧!」學淵說

「我覺得我是個不孝子...在2年前因為離家出走而丟下媽一個人在家裡....就在我17歲生日的時候離開人間....」元植說

「不要這樣想啦!不要哭!」學淵說

元植一想到自己最親的家人已經離去就鼻酸,

放學後,元植還在收拾書包,學淵和澤雲則是在等他,

「禮拜五是元植的生日,你要一起來慶祝嗎?」學淵悄悄的說

「好朋友的生日當然要去囉!我會把那一天的行程全部排掉~」澤雲說

「走吧~我整理好了!今天一大堆情書....不知道明天會又有多少....」元植說

當他們三個人走出教室後,一大堆學妹又是包圍著他們,

「妳們怎麼還不回家呢?妳們爸媽不會擔心嗎?女生自己一個人回家很危險唷!趕快回家吧~」學淵說

「好! !」學妹們說,「哥!你怎麼這麼晚呢?」涵萱說

「剛剛在整理東西比較慢出來,妳幫我解決好不好?吃不了這麼多~」元植說

「好多巧克力....今天又不是情人節....明天就是情人節了....會不會有更多呀?」涵萱說

「對了,涵萱啊!妳們班的女同學會不會一直黏著妳?」元植問

「給你!一大堆情書....」涵萱說,「果然涵萱那邊也是戰場呢...元植那麼明天見囉!」學淵說

「恩~明天見!走吧去超市吧~」元植說,「今天要煮什麼菜呢?」涵萱說

後來元植和涵萱從超市走出來後就回家,放下書包兄妹倆開始在做菜,

做好菜後,就吃起晚餐,「星期五去幫媽掃墓吧~那天我們請假好不好?」元植說

「恩好阿~學淵哥和澤雲哥有要一起去嗎?畢竟星期五也是你的生日!」涵萱說

「有阿,但是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心情慶祝19歲生日....」元植說

「我相信你一定會有心情的~」涵萱說,吃完晚餐後,

元植就拿著書包回到自己房間去,拿出手機打給了學淵,

「是元植阿,有什麼事嗎?」學淵說

「星期五我們請假吧~我們去狂歡一下巴~」元植說

「好阿~我們也稍微的休息一下吧~叫澤雲的管家開車載我們去吧!」學淵說

「你自己和他說阿~對了我妹也會跟著我們去!」元植說

「恩~知道了,那我去和澤雲說~」學淵說

到了星期五那天,元植手上拿著花籃和祭祀用的東西

「媽...對不起...我是個不孝子....真的很對不起...最近過的如何?一定很好吧~」元植說

「伯母,我是學淵,元植他最近過的很好,多虧伯母生下了元植,元植最近在學校被學妹團團包圍住,如果伯母還在世的話一定笑的合不嚨嘴吧~」學淵說

「伯母,我是澤雲,我來向您請安,其實元植他都過得很好只是都在擔心著您,也在想念著您,希望在另外一個世界可以過得更好!」澤雲說

掃墓完之後他們四個就到了餐廳去,

「哥!祝你生日快樂~這是我準備的禮物~」涵萱說

「謝謝~妳一定準備很久了吧!」元植說

「元植~這是我和澤雲一起準備的生日禮物,我們三個都19歲了,等我們成年了再來一起舉行成年禮!」學淵說

「謝謝你們,你們果然是我的好朋友~要永遠做好朋友喔!」元植說

-------------------

元植~這是第一次幫你寫生日賀文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