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8    

 

 

角色介紹:

金力燦:飾演一個出生在強大企業公司社長的有錢兒子

崔晟敏:飾演女主角的哥哥(是SPEED的晟敏)

車學淵:飾演女主角的青梅竹馬

 

 

「唔....冷夜....妳不要走...不要走!」一個男生做了個惡夢

「力燦你怎麼了?做噩夢了嗎?」似乎那個男生叫做力燦

「我夢到....冷夜離開了我...似乎不是作夢...」力燦說

力燦下了床走到衣櫃前面,穿上了襯衫、外套

整理了公事包戴上手錶就出門,「少爺~今天怎麼比較早?」朴管家說

「想早點去處理公務,快開車吧!」力燦說

到了公司後,力燦無精打采的走進公司去,

力燦進到辦公室後就繼續的處理文件,

「冷夜~妳把這些文件拿去給力燦吧~」泰雲說

「吶~馬上去~」我拿著文件慢慢的走到力燦的辦公室門口

「叩!叩!」我敲了門,「冷夜....」力燦看到我驚訝的說

「金力燦社長!這是泰雲哥要我拿過來的文件,如果沒有什麼事情的話我要走了~」

「冷夜....我們難道不能複合嗎?」力燦問

「不好意思,我還有事情要忙要先走了!」

我馬上轉頭就走而力燦看著我的背影走遠之後才把注意力轉到文件上

回到我自己的辦公室後馬上撐著頭嘆著氣,

今天是上早班等等就可以下班了~我心裡這樣想

到了下班時間後,我整理好東西拿著包包和大家告別就離開辦公室

力燦正好出來休息看到我要出公司就跑過來抓住我

「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我們難道不能複合嗎?」力燦問

「我為什麼要和你複合呢?是你要這樣背叛我我逼不得已才會這樣做,感到懊悔嗎?我告訴你,現在都已經來不及了!」

「對不起....是我錯了....但是我身邊不能沒有妳....」力燦說

「你身邊不是有容國了嗎?不要煩我了!我跟我朋友有約」

我甩開力燦的手快步的走出公司,容國正在後面看著我們兩個

搖搖了頭,慢慢的走回自己的辦公室,

「妹~今天我可能會比較晚回去,大概六點多會到家~那妳要幾點回到家?」晟敏問

「要看耶~哥去和朋友好好的玩吧~哥也很辛苦呢!」

「你要和冷夜複合?為什麼?」容國冷冷的問

「沒有為什麼,和冷夜在一起比較幸福....」力燦說

「哦?所以說你和我在一起就沒有幸福囉?你的意思是這樣?」容國問

「我不是那個意思...和你在一起...也是很幸福的!」力燦趕快坐回自己的位置

在門口有位男子靠在牆壁上,「怎麼這麼慢呀?我都快被熱扁了...」那位男生說

「對不起嘛~對了學淵!今天我們大概要幾點結束壓?」

「怎麼突然問這個?」學淵問,「哥他說他今天會晚回去大概六點多~」

「我們今天就也晚點回去好了~」學淵說

我和學淵就在大街上逛街,學淵是我在小時候常常和我玩的玩伴

一起成長,連小學、國中、高中連大學也是就讀同一所的

只不過現在兩個人的工作不太一樣,所以就無法像以前一樣

晟敏回到了家,也剛好六點多,「剛剛回家的路上經過超市,最近沒什麼幫妹煮頓晚餐~現在來煮吧!」晟敏說

但是晟敏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太會煮飯,所以打了電話向鍾國求救

「你是想為了妹妹做大餐吧~可是阿你忘了你根本不會煮菜~你找對人了ˊˇˋ」鍾國說

而我和學淵道了別就自己一個人回家,在路上我發現有人跟蹤我

我趕快越走越快,結果那個人也跟著我越走越快

我停了下來轉過身去我看見的人竟然是力燦,

「為什麼要跟蹤我?」,「我真的....很想和妳重新在一起....我錯了對不起....」力燦說

「只說個對不起你以為我就會和你重新開始嗎?你錯了!這些東西拿回去吧!」我把項鍊、戒指全部放在力燦的手掌上快步的走掉

我們兩個是不可能會再重新開始的,自從我知道你是同性戀的開始

我慢慢得離你很遠,但是你卻一直靠過來,我還能夠假裝很開心

只不過我親眼看見你和容國在房間做那個時....我就無法忍受了

請你體諒我的心情...不要再來煩我了好嗎?我邊走邊想而也掉了眼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