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集~~~

-----

澤運回到家看到所有物品都是自己的他也沒有太在意回到自己的房間之前突然想看看學淵在幹嘛,

結果一打開門裡面的東西都整理了一乾二淨什麼東西都不留,「學淵...」他喊出了他心目中愛的那個人

但是已經沒有人會回應他從後面抱住他,整天黏著他,拿出了手鍊呆了一會,既然你都離開了這條項鍊還有機會再交給你嗎?

我還能看你戴上的時候那個專屬車學淵的笑容嗎....回到自己房間看到桌上有一封信就拿起來打開,

「看到這封信時代表著我已經離開了,我知道自己被瞞著這麼久的原因知道的那一天也是正式離開你的那一天,

雖然我沒資格喊出要你留在我身邊但是我知道我只能讓你去和別的女生交往鴻賓也是,我沒資格愛你,

我會習慣沒有你的生活,我會習慣沒有你的依靠,什麼都會習慣一個人過得好好的,所以你也要過得好好的。」

對不起...我的決定傷害了我們兩個人...而學淵他自己搬到公寓去雖然自己笨手笨腳的但是他要自己一個人過,

所有事情都要自己一個人來完成,晚上,兩個人又再次相遇但是車學淵擺明不想再多說什麼,正要從澤運旁邊走過去時

抓住了手,「車學淵,我們是真的分手了嗎?」澤運問,「是的,我們已經分手了。」學淵他說出來的話絲毫沒有感情,

「我知道是我的錯,但是,我並不想和你分手...」澤運說,如果時間能夠倒轉我也想讓你過個好生活,

「在我放開你的手之前我還可以在抱你一次嗎?」澤運說,背對澤運的學淵聽到澤運說這句話她眼淚一直掉下,

「謝謝你在這幾年來的照顧,也謝謝你願意收留我,太多太多的謝謝想和你說....」學淵邊掉淚邊聽著,

「現在,得放開你,但是卻放不掉,現在的我很煩惱,讓你走之前至少也接受一下送別禮物。」澤運笑著說,

替他戴上自己覺得最美的手鍊,學淵擦掉眼淚擠出笑容,這一刻其他人都不知道現在他們有多幸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