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一古XD今天校慶完然後回到家立馬看到影片,

有親的反應和我一樣嗎?我嚇傻了˙ ˙

Boys Day由BTOB-旼赫、A-JAX-昇晨、VIXX-鴻賓、NU'EST-敏奇(Ren)組成

跳Girls Day的Something,歐摸˙ ˙這首歌很性感耶QQ

由四個男生跳會是什麼感覺QQ

-----------

那我有截圖,因為我怕放超連結之後就看不到˙ ˙

0.jpg  

↑原唱者Girs Day~Sexy><Sexy><~~~~

這首歌還跟前輩TVXQ撞歌名~可是還是得到一位><

1.jpg  

↑Boys Day出來了~唉一古XD

2.jpg  

↑首先截圖先發是A-JAX的昇晨AUAAA

真的好像女生而且好正喔QWQ如果我是男的我可能會求交往AUA

3.jpg  

↑第二張是美豔三人幫(?(昇晨在另外一邊,只是沒有Take到他)

從左起:鴻賓、旼赫、Ren

 4.jpg  

↑性感什麼QWQ美艷死了QWQ

5.jpg  

↑這兩個都有肌肉的>_>但是跳起來還是很性感阿QWQ

6.jpg  

↑我會不會因為這個就迷上了A-JAXQQ應該會吧~

因為都是昇晨的功勞(?

7.jpg  

↑Ren><在Face的時候覺得好像女的,其實是男的><

可是他一點都不輸給珉娥><

----------

可能先介紹這樣QWQ因為昨天為了截圖花了我好久時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