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在學校太無聊所以就畫畫,看到標題是不是會想到...我畫六個人呢TUTTT

Nononono~我沒這麼強啦XDD黑黑##所以我只畫字昂TUTTT

之前概念照有出現成員們的生日以時鐘來呈現所以我也有XDDDD

但是有點不一樣就是了>_>>>>>>>>

---------------

IMG_6860  

這是草稿##我的字有點凌亂....難分辨不好意思昂TUTTTT

在畫之前都有先寫上成員們的生日XDDDD

IMG_6867  

完成品##一開始本來想拍未上色版但是學校又不能帶相機去所以只好拍上色版了XD

時鐘畫的有點醜醜的TATTTT....未上色版就有感覺出來了說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