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K  

---

太想念你,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壓住我一樣,你告訴我,為什麼你要這麼的離開我,好痛。

---

「珍榮!你要去打球嗎?」同學開心的跑過來,「不了,我不太想打球」珍榮他一直看著窗外

本來開朗的人因為打擊所變的不怎麼喜歡笑。「朴珍榮!你真的不去?」在範他坐在珍榮的前面,

「就說了不想去了!」珍榮用不耐煩的眼神看著在範,「好啦!別生氣好不好?」「好啦~你又要找我聊天了嗎?」

「果然是好朋友啊!」在範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在範喜歡珍榮但是他卻向著段宜恩,在範他也知道,珍榮要放掉段宜恩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還在想著他嗎?」在範的臉色變了。珍榮看著他不說話因為他一直在等著他回來,他絕對不可能放棄,因為他知道段宜恩一定還活著只是在別的地方

放棄吧。心裡好掙扎,不可以放棄,或許他就在副進。可是另外一個人卻是想要把人給搶走怎麼辦....「宜恩?!是你嗎?」

珍榮他做了一個夢他夢到小宜恩站在他面前,「回答啊是不是你!」身體無法動彈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離開,

驚醒,眼淚無法停止,趕快跑出教是不讓大家看見他這麼狼狽的樣子,「朴珍榮!」在範跟著珍榮跑出教室,在擦掉眼淚前就被吻住了

停住的眼淚又掉了下來,「在範....」「我幫你照顧你好不好?我不想再看到你傷心難過了」在範替珍榮擦掉眼淚,終於忍不了的珍榮在在範懷裡哭著

因為太過於想念所承受的壓力也很大,但是在在範的眼裡,他心疼,他生氣也替珍榮祈禱他可以替段宜恩好好照顧他的,

可是他不懂珍榮是在堅持什麼,他不懂。其實他也不想懂。「我想等他回來,如果他真的不回來就算了。」在範抱住了他,可是他在旁邊看見這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