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pXllBH.png  

勿動喔→_→趕動我打你XD

----

好久沒有來了(不是之前才發過文),好啦#看到羽晴丟屬那我也來XDDD

正好前幾天無聊在製圖XDDDDDDD那麼我先來發個幾張圖吧TUT#

18    

MARK  

24

28

32  

以上三張想要嘛AUA以下是活動喔TUT###

丟屬  

請留下我是____(屬名)想要___A/B/C 一人限拿兩個喔#

ex:我是鄭欣恩(Hingis)想要JJP C

如果喜歡歡迎留言TUT#如果可以請幫我按個推喔TUT#

----------

今天買到了GOT7的資料夾阿~~整個開心TUT#

現在整個私心VIXX和GOT7,因為去看了SC後對他們的地位就更加鞏固

而且這麼暖的團體怎麼能不飯呢?好啦我廢話講完了T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