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朋友要求幫忙寫一篇93Line的>_>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寫H啊(吶喊

嘖嘖...這是一大難關啊T^T該突破嗎?還是不該突破T^T我知道你們都想看H(欸?

所以還是寫吧....嗚T^T寫的不好別怪我昂OAO

----看文吧----

距今鴻賓出國也有一個多月了,不知道他在國外過的好不好,

這死小子也不回信真的很擔心他會不會出了什麼事了,

「誰說我是死小子的?」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鴻賓?你回國了?」元植嚇到

「對啊~想你啊~所以我就回國了」鴻賓他環抱著元植,「這小子..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我故意不回你信就是讓你吃醋啊~」鴻賓用邪惡的笑容看著元植,結果下一秒鴻賓就被壓在牆上

突襲的吻讓鴻賓不知所措,「元...元植....」他的手不知安份的往鴻賓的衣服裡伸,「好久沒這樣了,來重溫一下吧」

「等....等一下!」「沒有什麼等一下的!」元植抱著他進到房間去,「嗚...」元植吻了鴻賓,手也很忙的在挑逗著他胸前的紅纓

也許是太久沒有做了鴻賓的身體沒有反應過來,會抗拒但是一直被元植拉住動彈不得,「怎麼?在國外待久了就不想我了嗎?」

「元植....不是這樣的....」「不然是怎樣?」「我....我還沒準備好....」「那現在呢?」「欸?」接著元植就往下攻去了

解開褲頭把它丟到一旁去,而鴻賓身上只剩下外套就沒有其他的遮蔽物,一根手指伸進小穴裡就讓鴻賓痛到抓著元植的手臂

「啊...痛....」元植不管鴻賓的哀嚎繼續將第二、三根手指也伸進去,鴻賓的眼角已經泛淚但是元植好像看不到?

擴張的差不多他拿起了潤滑油抹了一點起來在伸進裡面去,「元植...」「嗯?」「快點...快點進來吧...」鴻賓管不了這麼多了

放下面子這樣求元植好像也是第一次,「你要我這樣也是可以的!」元植一個挺身就進到鴻賓的身體裡,

「啊....快點...在快點....」「鴻賓...你變了...」「元植...我真的很愛你...」鴻賓露出了笑容,

「鴻賓...」也快接近高潮的時候了,在鴻賓的身上有著他和元植的愛液,「哈...哈...哈...」鴻賓還在喘著氣,

元植就抱著他進到浴室去清洗,「鴻賓」「嗯?」「你變了」「怎麼會變了呢?」「就是變了」「....」

突然一陣驚醒這一切都是夢....他也很害羞的掩著臉覺得自己怎麼會做這種夢呢...是太想鴻賓了是吧....

起身走到廚房去倒水喝,「元植~~」有個人從他背後抱住,「這會不會又是夢啊...」元植一轉過去看到了鴻賓,

「我回來了!」鴻賓笑著說,元植捏了捏自己的臉,「痛...」這一切不是夢而對於剛回來的鴻賓覺得元植很奇怪

「伴手禮」元植伸手,「有!」鴻賓從他的背包裡拿出了禮物,「還真的有啊!」「我怎麼會忘記你的份呢!」

過不久他們進到房間裡做著害羞的事情//

----文文結束----

乾...我總覺得我寫的超爛的啊T^T而且故事有點跳Town...

啊不管啦XDDD就這樣子囉OUO

附上圖圖=))))

(93Line)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