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突然有靈感的來寫文##所以讓我私心一回吧##

----看文去----

自從你離開後,這個家不在充滿以前那個愉快的回憶,也沒辦法在聽見你呼喊我的聲音

每天不知道怎麼睡去的,就只知道枕頭已經濕了,我的淚已經枯竭了,想念,是這麼的容易

「相赫~相赫赫~~」幻覺嗎?怎麼可能呢?相赫繼續的做著自己的事情

「不理我嗎?歐都卡機!!」真的好煩,轉過身去什麼都沒有,

我的心好像被撕碎了一樣,每天都痛,怎麼辦?沒有藥可以醫治心病

每當痛的時候你常常塞一顆糖給我你曾經說過糖果的甜可以讓人遺忘痛苦,如今,我含著一顆糖

我怎麼感覺不到甜蜜?只感覺的到苦澀?在家裡待的有點痛苦,換上了外出服在背著包包到圖書館去

走在路上,看著情侶卿卿我我的難免會想起你,你說過有你在我身旁就夠了我們也可以每天這麼親密

每天都可以放閃光,但是現在已經無法做到了。有時我真的很恨你為什麼要這麼早離開我?

但是想了想,或許這就是老天給我們的考驗,我很多次怨念過上天為什麼要把這麼善良的人帶離?

這世界上有許多的壞人他們活得好好的,那些好人常常很短命,在煥,如果還有機會我會好好的保護你

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會不厭其煩的每天聽你說話,對不起,因為課業的繁忙讓我喘不過氣來而且你也在旁邊說話

一個怒火就往你發洩...當時的你一定很受傷對吧...但是如今已無法挽回....對不起

我真的好想念你...如果你還在的話我一定緊緊的抱住你跟你說我好想你,現在,我做不到

每天我都會隨身攜帶我們兩個的合照,每天看著這張傻笑,傻笑到後來同學都覺得我瘋了

不過我不在意因為你在我的心裡是很帥的人,雖然每天像大媽似的碎碎念,但是現在的我如此想念你的嘮叨

李在煥,你改變了我的一生,我真的很愛你。在圖書館的相赫趴了下來夢到了一個很甜美的夢境

他永遠永遠都不要醒過來,因為他就出現在他的夢裡,一個人的思念會如此的強大,都有走過艱困的考驗才得來的

思念是很容易也是困難去忘記的。「相赫,要好好的活下去知道了嗎?」有個人在相赫的臉頰上留個一個吻就走掉了。

----文文結束----

最後結尾有點爛##但是是靈機一動所以不要打我##

然後擺上一張圖##圖做的有點爛##但是是久違的製圖OU<

希望你們看文愉快=)))

(赫K)思念所達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