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打文不好意思,想不出標題所以只好這樣囉TT]

-

「哥~今天要到學校去表演對吧~」赫先開口問學淵,「對啊!怎麼了?」學淵回

「沒有阿~只是想問問~」赫說,之後他們就出發到某一所學校去了,

當然學生們還在上課但是只有一個人還在外面閒晃著,

車學淵見著就問了問集合地點在哪裡問完後就脫隊去看那個女生在幹嘛

原來見著她在跳著舞好像已經到忘我的境界,學淵一邊笑著一邊慢慢走過去

等她要收拾東西的時候他突然開口,「同學~」學淵說,她突然顫了一下以為是老師走了過來

「同學~~」學淵又開口,「哦...老師我不是...」當那個同學轉過來的時候她嚇了一跳

學淵對她微笑著那個同學說不出話來,「你....你不是...VIXX...的隊長車...車學淵嗎?」

「是啊,怎麼了?」「你怎麼會再這裡??」「今天來你們學校表演但是在前往禮堂的路途看到妳一個人在這裡就很好奇~」

看到我一個人在這裡?「妳叫什麼名字呢?」學淵問,「哦...金明愛」

「明愛啊~我知道了~趕快回去上課喔!」學淵就用跑的到禮堂去,明愛才慢慢的走回教室

後來全三年級的學生都到禮堂去,「Real Are V! V.I.X.X! VIXX!」喊完口號大家就上台去了

大家都沉浸在VIXX的魅力當中而明愛也一直看著學淵當然學淵也看到了明愛

跟他對到了演讓明愛臉瞬間變的很紅,表演結束後他們也和學生們打招呼,

「今天我到學校的時候原本和成員們正要前往這裡,但是我在途中看到一個女生很專心的跳著舞,我感覺瞬間為她著迷上了」學淵笑著說

「誰啊?」「好像是金明愛」「她每天都不上課待在外面」「怎麼這麼好」討論聲此起彼落但是明愛沒什麼感覺

主持人讓VIXX下去找等下玩遊戲的夥伴,各個女生都在整理服裝和面容,學淵他正在找明愛找到後朝那方向走去

「妳願意和我一起上台嗎?」學淵伸出了手示意要明愛握著自己的手,「恩...」

遊戲是你畫我猜,對於學淵來說似乎有點困難,到最後他們那組還是得第一名了,

「那第一名的獎勵是什麼呢?」主持人問,「恩....」學淵想了一下就吻住了明愛,

「交往吧!」全場譁然,「什麼?!」「我說在一起吧!」學淵笑著說

「我願意!」明愛就抱住了學淵,就這樣他們兩個就很幸福的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