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打文不好意思,想不出標題所以只好這樣囉TT]

-

今天一天都是晴朗的天氣,在幫忙曬衣服的澤運慢慢的把所有的衣服曬上去

這時學淵他剛起來看到澤運在做著家事,「啊?澤運你怎麼在做家事...」睡眼惺忪的對著澤運說

他沒有理會學淵趕快把自己的工作做完然後就進到屋子裡去了,學淵他看到澤運做家事想說都這麼久了

自己好像沒有幫過他一次...趁澤運在睡覺的時候自己輕輕的起來為了不吵他,

到廚房準備做菜,可是翻了翻冰箱好像也沒什麼菜可以做的,這幾天好像都泡麵果腹的

所以只好去超市買東西,這時澤運醒了過來走了出去不見學淵的人影,

「他又跑去哪裡了」細小的聲音在整個家顯得大聲,所以澤運又出去,

這次他出去是去運動,而學淵提著大袋的東西回來發現澤運不在,

嘆了一口氣後開始在廚房忙著,對於從來沒下過廚的他顯得有點困難

「啊..」不小心切到手,趕快去找醫藥箱稍微的消毒一下貼上OK蹦就繼續坐著

最後他急的差點哭出來,心想著如果澤運回來請他教自己,不不不!這一切要由自己來完成

一下被燙傷一下切到手學淵的手都是傷,而澤運他回到家看到學淵在廚房做著菜

想著這小子平常不是都不接觸?不對,應該說是不會做菜才會不接觸,但是他現在又是在幹什麼?

「車學淵你在幹嘛?」澤運說,一聽到他的聲音他嚇了一大跳,他走近去看看見手上全部都是傷,

「不要弄了去旁邊休息我來幫你。」澤運就把學淵帶到旁邊去然後自己接手,

他還沒開口就被帶到旁邊去,像闖禍的小孩一樣坐在旁邊看著澤運的背影,

做好後,「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只是...想為你付出嘛!」學淵露出燦爛的笑容

「但是不擅長下廚的你為了我搞成這樣你沒想到我會心疼你嗎...」澤運一直盯著學淵受傷的地方

「這些傷沒什麼啦!黑黑~」學淵說,我們的愛情一直這樣下去,你知道嗎?有你的關心我就很開心了

即使你每天都不理我,只要妳還在我的生活裡我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