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打文不好意思,想不出標題所以只好這樣囉TT]

-

「今天沒行程嗎?」容國問了經紀人,經紀人搖頭代表今日沒有行程

所以今天大家都可以自行運用,力燦走到一旁拿起手機打了電話

「今天有空嗎?」力燦問,「啊?每天都有空啊到是你怎麼打了過來?平常不是很忙嗎?」電話另一頭那個女生說

「今天沒有行程!所以要出來走走嗎?畢竟我都沒有好好陪妳。」力燦說,「那在老地方等吧~」女生說

掛斷電話後,五個人都湊了過來,「和女朋友見面啊AUA?」大賢問,「看哥剛剛立刻到邊邊打電話,應該是吧~」準烘笑著說

「你們別亂說」力燦沒有明顯的語氣上升弟弟們總是喜歡捉弄力燦,這時候容國就站出來幫力燦解釋

「你們閒閒沒事做?如果沒有的話我就叫你們打掃宿舍」容國說,「不!」弟弟們吶喊著

力燦他就走出了宿舍到她們常去的地方等著,「力燦~」女生從他後面走過來,

「孝賢啊!這麼久沒看到妳,有沒有想我?」力燦露出了微笑,「有啊!當然有!」孝賢也回他一個微笑

因為力燦是B.A.P的成員他們沒辦法常常見面、只能透過晚上他主動打電話給她問問她有沒有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因為太想他而身體出狀況,可是她卻因為他的聲音提起精神現在讓他好好的在演藝方面向前進

不要為了自己而亂了陣腳這不是她想要看到的他,「後天是妳的生日對吧~」力燦說,

「對啊^^」「今天陪妳一天當作生日禮物~」「真的嗎??」「真的,我幹嘛騙妳呢?」

力燦和孝賢是在拍攝雜誌所認識的,孝賢是個喜愛攝影的人有一天她被要求去幫B.A.P拍攝照片

(認識時)

「大家好 我們是B.A.P Yes Sir!」他們很有禮貌的打招呼,「吶!我是今天幫你們拍照片的鄭孝賢!請多多指教」孝賢也向他們打招呼

按照年紀來拍所以容國先,而下一個就是力燦邊畫妝邊看著孝賢,「欸欸你不覺得力燦歌的目光一直注視著那個叫孝賢的女生!」大賢說

「對啊對啊,難不成力燦哥喜歡他嗎?」永才猜測,「說不定,才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上人家會不會太誇張啊。」準烘說

「有點誇張,可是我們又不能阻止哥」大賢說,「虧你還想的到!」力燦從後面巴了大賢的頭

全部都拍完後,力燦就走向那個女生,「那個...我們做個朋友好不好呢?」力燦遞了咖啡出去,「好啊~」孝賢很爽快的答應了,

就這樣他們兩個就是這樣認識的。

(現實)

到了晚上要準備回去,「明天還要忙行程不要累壞了!」孝賢說,「只要妳還在我身邊我一點都不覺得累!」力燦笑著說

「真是的!」孝賢她聽到力燦這樣說有點小生氣,「我的寶貝不要生氣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那妳也要。」力燦把孝賢抱進懷裡

「好~」力燦這時吻了孝賢的唇,答應好的誰都不離開誰、我們之間的愛不會散掉,

謝謝一直在我身邊,我愛你金力燦/我愛妳鄭孝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