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的愛情還能夠找回來嗎?永遠的誓言已經消失了,

我只想再見一面就這樣微小的希望你都不願意達成?

-------

「元植!」鴻賓站了起來,「怎樣?」「不能這樣說啊!」

「他去愛上他不該愛的人不是嗎?你和欣恩說又能改變什麼事實!」元植推了鴻賓(oh不QAQ我讓93Line吵架了TT咪呀內)

「就算這樣我還是要說,不管你怎麼說我會讓學淵哥回心轉意!」鴻賓說

「你要怎麼做?如果沒有辦法你就不要回來了。」元植就這樣走出了教室

欣恩他看著一臉無奈的鴻賓抱住了他,「沒關係..我自己有辦法,讓你和元植吵架真的對不起...」欣恩說

「說這什麼話呢,我和妳一起吧不然被學淵哥的惡語攻擊到至少有我在妳旁邊」鴻賓說

在學校鴻賓打給學淵約時間和地點則放學後鴻賓帶著欣恩去找他可是伊亭卻是要跟著他

她怕學淵在次離開他和欣恩複合所以她不放心要一起跟去,兩對都到了約定的地點,

鴻賓先讓欣恩躲在旁邊而遠遠看到學淵和金伊亭走了過來,看到學淵一臉無奈的被伊亭勾著手

其實他心裡還想著她吧一定是這樣的,其實表面說要分手但是他的內心卻是不捨,

「找我有什麼事嗎鴻賓?」學淵問,「其實我今天還有帶人來找你,她才是要找你的人,我只是把你約出來的而已」鴻賓說

「但是我讓她見你之前我有一件事一定要和你說清楚」鴻賓說,他聽到了這句話放開了伊亭的手走向了鴻賓,

「你說吧。」學淵說,「她真的很愛你哥你知道嗎?在學校她總是想著你,在上課時莫名的哭又莫名的笑,哥你帶給她的傷害真的很大」鴻賓說

欣恩也走了出來就站在學淵的眼前,「我帶她來的原因是我只想讓哥知道在你身邊有個無法遺忘的人。」鴻賓推欣恩向前

「學淵....我是不知道你為何要和我提分手,但是我很愛你你知道嗎?想你想到快死掉了你知道嗎?」欣恩說,「對不起....真的....」學淵說

「不是一句對不起就可以讓我原諒你的,在我心裡已經留下很深的傷口,是誰讓我留下傷口的?就是你阿車學淵!」欣恩說,

「呀呀呀!怎麼可以用這種語氣和我家學淵說話呢!」伊亭看不下去直接插了進來打了欣恩一巴掌,「妳以為妳是誰只不過是被學淵丟棄的玩具罷了。」伊亭說

丟棄的玩具?妳當我是一個玩具而已?那妳不久也是會被丟棄的還是輪不到妳來說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