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第三彈文章來囉##這篇是我剛剛不知不覺想到的##

然後這篇有點偏黑暗...但是又不能說太黑暗...反正好好欣賞文吧##

-----

「啊...啊....」一個瘦弱的男生被強制壓在地上然後另外一個不胖也不瘦的男子強暴了他

另外躺在地上的那人是他的同伴,只要一動他就會被所有人踢,「....鴻....鴻...鴻賓....」虛弱的喊著他的名字,

「走吧。我們可以回去交差了。」那個人沒有任何的語氣說著,當所有人離開後慢慢的用爬的過去

「鴻...鴻賓...」淚已成河,滿滿的愧疚湧了上來,「元植...不要管我...快點回去吧...」「不可以...不可以!我們...我們要一起回去啊...」

慢慢的把手放在元植的脖子上用盡力氣吻了這個吻,接著全身沒有了力氣就這樣斷氣,

「....李鴻賓....你不要騙我...不要...」抱著他大喊大哭著,可是就算這樣也回不去了。

~~~~一個小時前~~~~

「要我們出任務啊...煩吶...」元植坐上警車的駕駛座時就開始碎碎念,「但是警長要我們去出任務是信任我們啊!」鴻賓笑著說

「好像也是...那走吧!」立刻發動車子前往要逮捕犯人所在之處,「今天有兩個警察會來其中一個是你的死對頭對吧,殺了他吧。」

「是的。」「好好的做會給你獎勵的」「是的。」他們兩個到了之後要抓那個犯人回來交差,「他住的地方跟平常人一樣似乎難分辨」鴻賓是察覺性很強的人

一點腳步聲他都可以觀察的到,「那邊!」鴻賓小聲的對元植說,才剛一進去他就被那個人給嚇到了

「學淵哥?!你怎麼會在這裡??」「被他給抓到來這裡的呢,他要我乖乖待在這裡不准動,動的話就會殺了我呢」學淵說著,

「那你知道他的動向嗎?」「應該是往那邊了。」學淵指著那個方向,「我們會救哥出來的!」當他們兩個要轉身離開時學淵邪笑了一下

他們兩個往後退因為有好幾個人走了出來也逼近他們,元植下意識的要保護鴻賓,「其實啊,我就是那個犯人呢」學淵跳了下來,

「哥...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元植感覺到不對勁,「那個你們追捕很久的人啊不知道嗎??」學淵說,「不,學淵哥不是這樣的人,一定是假的!」

「哼,你們要信不信是你的事,動手吧。」一群人收到了學淵的指令立刻把元植和鴻賓分開,「放開我!」元植想要脫逃但是越想脫逃卻被抓得越緊,

接著一群人開始動腳和手對元植拳打腳踢,「哥為什麼要這樣做?」鴻賓不瞭,「你覺得呢,依你這個聰明的腦袋應該可以想到答案吧。」

「哥....」「現在開始不准喊我一聲哥,因為我已經厭煩了。」接著就把鴻賓壓制在地。

---

受傷的元植帶著鴻賓回到警局,「元植你怎麼了?還有鴻賓...」同事在煥立刻上前問他們的狀況

「我沒事...倒是鴻賓他出任務的時候沒注意到卻中槍,當場...」最後那兩個字無法說出口,「不...不會吧...」在煥不敢相信

在一個小時之前鴻賓還在安慰他不要難過而一個小時後就離開了....過了幾個月,元植請了好久的假

有些是為了調養自己的心情讓自己回到當初出任務前的心情,車學淵,不管你是我哥還是誰,我一定要替鴻賓報仇

就算兩敗俱傷也好我也要為他報仇,鴻賓你會支持我的對吧,說著說著又流下了眼淚,聽在煥所說的位置就是他們的藏身之處

開著自己的車前往,「做的真好車學淵!老大的位置就可以放心的交給你了!」「謝謝。」

當學淵要走出去的時候站在他面前的是金元植,「你來做什麼?」「我來替李鴻賓報仇的。」元植就丟出了一把武士刀給學淵,

接著他自己也拔刀對著學淵,「報仇?」「是的,曾經是我最尊敬的學淵哥現在,我,要替鴻賓的死證明個清白!」

「鏘」兩把刀碰到的聲音,誰也不讓誰,「哥你知道嗎...鴻賓他,很尊敬你,你知道嗎?但是你卻如此的討厭他...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你。」「喜歡我?」「是的。」「我和鴻賓同時喜歡上你,但是你卻選擇了他,所以恨在我心裡從此生根,一直計畫這個方案。」

「哥.....」學淵趁元植鬆懈時往他的腹部刺下去,「嘔....」「如今...我們三個走到這個地步也是我們抉擇的我們就一起死吧!」學淵拿著元植的刀也往自己的腹部給刺下去

兩個就倒在血泊鐘讓血一直流直到流光為止。

----------

乾....我發現寫的有點....好啦##把學淵寫的太那個點...反正別打我就對了TT

放上渣圖##

 Ravi&N&HongBin)愛恨情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