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勢偶像INFINITE回歸啦~(灑花)在過幾天就換VIXX了呢~期待曲風

然後我有截圖喔##讓大家來看看TUTTTTT

老實說,這首歌聽久了會上癮啊~~尤其是副歌##

他們在正式回歸時跑了日本、台灣,分別在5/19、5/20在日本和台北南港101舉辦Showcase

可以說Oppa們辛苦了~而且5/21早上他們遇到了地震呢OAO這應該是第一次體驗到吧

韓國好像沒有位於環太平洋地震帶上...所以地震是他們第一次感覺到,

但是這是不是代表Last Romeo會大發?說不定喔##

--廢話結束--

首先是團照囉##本來想截沒有標誌的但是想了想,這樣好像也很帥##

LM1.jpg    

接下來是聖圭오빠

LM54.jpg  

他的眼睛好像有變比較大一點耶O_o(被揍

這次他真的很帥啦TUTTTTT主唱阿主唱##

接下來是優賢오빠

LM39.jpg   

其實原本的Last Romeo MV是明洙飾演男主角,但是原來的背景就這麼剛剛好是船

跟歲月號撞,公司怕人民看到船有恐懼所以就重拍了,所以男主角變成優賢##

在這MV裡也超帥的啦#####

接下來是浩沅오빠

LM19.jpg  

我還是喜歡浩沅ˊˇˋ在這裡造型也是很帥的啊##他是我從未變過的本命

以後也是一直都是喜歡他##不管其他成員在怎麼撒嬌、裝可愛我還是不會爬牆的ˋ^ˊ

浩沅的聲音有磁性啊###又可愛<3

接下來是東雨오빠

LM33.jpg

其實我一直常常截到東雨的冏圖,鄭欣恩在此向你道歉

他真的是個天使昂AUAAA又傻又天真的天使

現在一定有很多心靈喜歡上你對不對##黑黑TUTTTT

接下來是明洙오빠

LM22.jpg  

門面穿上什麼衣服都帥,不對, 是帥哥穿上什麼衣服都帥的ˊˇˋ

白襯衫+順毛好像是我最不能抵抗了##這個造型我同學一定喜歡##

嘿嘿TUTTTTT明洙오빠><

接下來是成烈오빠

LM59.jpg  

雖然成烈在這首歌的Part也是很少但是成烈오빠好帥喔><

被這一幕給煞到了昂TUTTTT從一開始的稚嫩到現在的成熟

也是她這段路的退遍雖然去玩叢林的法則就變得有點黑

但是這是邁向男人的一大步昂TUT

接下來是成鐘오빠

LM45.jpg  

這次成鐘染黑髮呢##黑髮的他還是很好看的!(廢話#

然後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妳瘋了>_>

成鐘오빠也是很瘦....希望可以多吃點><

LM81.jpg  

七位羅密歐,請帶給所有的茱麗葉們一個美好的回歸,

盼望你們回歸許久,果然不辜負眾人><推出這麼好聽的歌~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累壞了!

INFINITE오빠 Fighti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