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上踢捨的圖昂TUTTT邊截他們的踢捨時邊發花痴##

因為太帥了TUTT昨天半夜看到RealVIXX丟上一個影片(其實是從VIXX的粉專上看到的)

因為還要上課所以睡前一直狂看##

---廢話結束---

5/27其實也快到了,時間總是很快的「咻」一下的過去了

這次光看預告就帥到掉渣有木有##

TS20.jpg  

接下來是車學淵##

TS18.jpg  

雖然看他的概念照那個頭髮有點好笑,可是這次的造型我好喜歡##嘎OUO

不知道他的眉毛天生這麼濃還是畫出來的##幕前天生眉毛最濃的是百百的相勳>_>

不知道這次會以什麼樣子來魅惑(X) 吸引(O)星光們

接下來是雷歐##

TS17.jpg  

我還是忘不了雷歐的眼神T^T看久了會被他吸進去,如果對到三秒以上##

雷歐也變得更帥了呢TUTTT(他本來就很帥了((被揍菲

每次唱巫毒...雷歐的音都上不去T^T對於我這個算低音的女生有點困難啊....

接下來是在煥##

TS16.jpg  

肯肯的髮型好像都沒什麼更動#除了On And On以外##

那個鼻子最好認的昂TUTTTT黑黑TUTTTT變的更帥啦ˋ^ˊ

徹底犯規有沒有! ! ! ! ! !歐都卡機T^T

接下來是拉比(Ravi)

TS13.jpg  

這張特別有霸氣##染了藍色頭髮呢TUTTT常染頭髮對身體不好啊T^T

所以我也挺擔心世勳的身體>_>因為他在EXO裡染髮次數最多的T^T

這次的歌也是Ravi製做的呢##讚讚><謝謝你作出這麼好聽的歌##

接下來是鴻賓##

TS19.jpg  

志浩啊! ! ! ! ! !(啊勒)志浩是鴻賓在心情好的日子飾演的角色##車餘地我們都叫諾亞##

我也想被你這樣瞪啊也可能在你面前昏倒也說不定##那天,你向我點了頭

我到現在都無法忘記啊T^T門面阿門面T^T你向我點了頭T^T我怎麼可能會忘T^T這麼近距離的OAO....

接下來是赫赫##

TS14.jpg  

赫赫這張完全....(倒)增添了男人味##嗚嗚嗚好帥T^T

那眼神....跟雷歐一樣不宜久看##還以為那時候會跟N媽一樣黑,但是看到一樣白放心了##

好像去那邊都備受寵愛(應該##)這麼可愛的忙內人人見都喜歡阿##

TS4.jpg

那麼我們就一起等5/27的到來##

VIXX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