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回顧##:永遠的記憶

---

當初相遇時,兩個都是大學生也在同一個社團當著幹部,學淵是社長而澤運是副社長

「澤運啊!我們現在是朋友了喔!」學淵他把手搭在澤運的肩上而他很排斥肢體接觸所以他把學淵的手移開然後坐回副社長的位置上

他們所屬的是班聯會什麼事情都交給他們在做的,學淵是負責學校所有活動而澤運是負責財務管理和成員們的品行,「李在煥你過來。」

「昂昂...我又犯了什麼錯?」「為什麼遲到?」「因為早上睡過頭所以....」「藉口」「澤運哥.....」「記你違規一點,放學掃地加拖地整個社辦你才可以走,我會叫鴻賓盯著你的。」

「可是鴻賓的內心是善良的孩子....」「你要我盯還是鴻賓盯?」面對澤運的氣場在煥不敢在招惹他只能乖乖服從,這時學淵走了過來,「為什麼要對在煥這麼兇?」

「我只是盡到我副社長的責任,你自己先管好你自己!」「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太寵溺他們最後忙的是我們不知道嗎?!有時候也要狠下心來去指導他們不是寵溺他們懂嗎?!」

「懂了。」結果本來是要替在煥辯解的但是卻被澤運訓了一頓,學校傳文件到班聯會去,文書由鴻賓擔當,李鴻賓,就讀外文系二年級,專攻日文副攻英文所以也算是外交

他有個男朋友叫金元植,就讀國文系二年級他是負責活動的和學淵一起,「澤運哥~這是學校呈上所支出的費用和要舉辦的活動。」澤運看了看,「我知道了,謝謝你!」

而鴻賓就回到他自己的位置去,在煥他又哭哭啼啼的跑到澤運面前,「哥!不要這樣對我好不好!」李在煥,就讀英文系三年級,他在班聯會是擔任幕後的,

但是個性就是一個很迷糊的人也常常遲到,「那你先改掉你常遲到的習慣,韓相赫你過來!」相赫聽到澤運的呼喚立刻跑到澤運的面前,「跟在煥說說你是怎麼改掉你的遲到的?」

「就是下課打鐘就要立刻到社辦來如果老師晚下課就跟正副社長說!前一天要早睡。」「聽到了沒?」「聽到了.....」韓相赫,就讀歷史系一年級,職位是幫忙管理秩序的,

鄭澤運和車學淵,就讀日文系四年級,「澤運~你的午餐~」學淵把便當遞給了澤運,一邊吃飯一邊開會著,「我和澤運畢業之前要選出下任社長和副社長,想說在煥升上四年級或許會很忙,所以就交給元植和鴻賓來做!」學淵說,

「那,我們班聯會也要開始徵招人手,因為有招生活動所以我們班聯會也要多增加可以協助的人手。學淵、元植你們一個負責海報的製作一個負責宣傳單的製作!」澤運說

而澤運就跑去找老師處理一些事情,而處理完後,「澤運啊!」老師叫住他,「畢業後有什麼打算?」「可能去補習班打工吧!」而找完老師後就自己獨自走在校園中

突然,「澤運啊!」學淵衝了過來抱住他,「走開!」「別這樣嘛!」學淵他勾著澤運的肩而吻了他,「呀!」澤運因為被嚇到而推開了學淵,「幹嘛~」學淵得意的笑了,

「你在笑什麼!」「鄭澤運的初吻被我奪走了!」澤運他立刻轉身就走但是學淵一直跟在他的後面,回到社辦澤運立刻趴在桌上,「澤運哥他怎麼了?」「我也不知道...」

學淵看到澤運的背在動著他該不會是哭了吧....?他始終沒有抬起頭,「澤運!」第一次叫他沒有反應,「鄭澤運!」第二次叫也沒反應,「鄭澤運!!」第三次還是沒反應,

學淵真的生氣了直接拍了他的桌子,「幹嘛?!」澤運終於抬起來回答他,「我叫你怎麼都沒反應!」「我一定要理你嗎?」「你....!」「我怎樣?!」學淵想說下去但是面對有點生氣的澤運最後也是把話給吞回去

「真受不了你!」學淵就這樣走掉了。車學淵你就這樣奪走我的初吻,好壞啊。但是我卻因此前進了一步,我真的很愛你。之後是新生迎新活動,而大家都想進班聯會而鴻賓在前一天跟學淵請求

「學淵哥~我可以讓我妹進來嗎?」鴻賓小心翼翼的問著,「妹妹?誰啊?」「李涵恩,,大一生現在就讀英文系。」「大一啊...這樣就和相赫同屆呢好吧!」「謝謝學淵哥!!!」鴻賓高興的跳到學淵的身邊

而早上涵恩就正大光明的走進班聯會的社辦裡頭,最後正副社長兩位選出了三位新成員加入,「哥~是你推薦的嗎?」放學時涵恩勾著鴻賓的手問著,「是啊~因為妳比叫善於外交啊~」

「有嗎?ㅋㅋㅋ~」「好啦~一起去吃飯吧!」元植聽到鴻賓要請客就立刻搭上他的肩,而澤運總是最晚走的,其他人都離開後他負責關窗關電扇最後做鎖門的動作,

他走下樓的同時學淵也在後面跟著他,「哇!」學淵他嚇澤運,「呀車學淵!」嚇別人的後果就是被踢了一腳,「很痛啊,你下手很重耶!」「誰叫你要嚇別人!活該!」澤運說完就回頭走下樓

「澤運!等我~~」學淵站了起來跑到他的身旁,「我為什麼要等你?」「一起放學啊~反正你家就住在我家旁邊~」「你怎麼這麼喜歡跟蹤我?」「因為我喜歡你啊!」

「什....什麼?!你頭腦壞掉了嗎?!」「才沒有!我很正常!」「走開!」學淵又被澤運踢了一腳。

---

待續#

這集是學淵耍白癡中(?)和澤運耍傲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