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淵...淵...你在哪裡...」又是一場惡夢,心愛人不見的故事,分手的那天你這麼的冷淡那我卻像個瘋子一樣大喊著,

我的人生裡不能沒有你,現在的我要去一一找回和你的回憶,在把它鎖在我心中的那道門裡,

隔天,澤運他穿好衣服就出門去咖啡廳,「澤運哥你來啦!」鴻賓他一看到澤運他來上班就很開心的跳過去,

「元植他還沒來?」「他說他會晚點到~」鴻賓就一直看著他讓他感覺不自在,「為什麼一直看著我?」「因為哥許久沒來上班了。」

是啊,自從和學淵分手後為了調整心情請了一個月的假,這兩個孩子一定很擔心,在澤運想事情時元植就剛好來上班,

「澤運哥?!」元植進到門口時正想放下包包卻看到澤運,「元植你來了!」鴻賓他又跑到元植身邊,澤運這時才看到元植,

還沒開店所以三個人把東西都準備好就坐在吧檯前,「哥,所以你和學淵哥分手了嗎?」元植問了澤運,「恩....分了。」聲音不大也不小是他們能聽見的音量,

「那哥是怎麼處理你的悲傷?」鴻賓接著問,「每天都做一樣的惡夢...還是沒辦法去克服....」他們兩個知道澤運的個性,

如果沒逼他說明清楚所以才要一個一個輪流逼問下去,「哥,你還有話沒說完對吧!」元植看到澤運的眼神在逃避,「沒有,我都說完了。」

澤運就站了起來去翻牌子,元植和鴻賓互相嘆著氣,這哥就是難搞,而學淵她來到了咖啡廳,「歡迎光.....學淵哥?!」鴻賓他嚇到了,元植和澤運也是

車學淵?!他不是在國外嗎?還是他真的回來了?澤運從窗口探出頭,真的是他....「鴻賓啊~過的好嗎?」學淵摸了摸鴻賓的頭

「恩~過的很好!」鴻賓看著網位置前進的學淵,暗示元植去幫他點餐,「哥你要點些什麼?」「老樣子。」然後元植就把點餐單交給了澤運,

元植知道自己愛的人離開多年又再次回來的那種痛,「哥....」「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哥的心裡一定很難過....只是哥不想說而已,

餐點好了之後元植他端到學淵那,「這些年來這個味道一直沒有變....」元植看著學淵鴻賓看著澤運因為處於尷尬狀態四個人也找不出什麼話,

這時涵恩和相赫也到了咖啡廳裡,「黑~元植哥~鴻賓哥~」「是相赫啊!」鴻賓走向前摸了摸相赫的頭,「你們怎麼了?好安靜....」涵恩好像察覺到什麼

而鴻賓拉著涵恩到一旁去,「哥你拉我過來是?」「澤運哥和學淵哥他們分手了,妳不知道嗎?」「分手了?但是為什麼學淵哥他還會來?這擺明是要讓澤運哥難堪不是嗎?」

涵恩和鴻賓他們對於這件事真的有點傷透腦筋,明明已經分手的戀人現在另外一方出現在被害人的所在地,這樣不是更加的去刺傷他嗎

而回去後,相赫也知道事情的真相,學淵他吃完了餐點正準備離開,「學淵哥,澤運哥,你們過來一下!」涵恩他想要把事情弄到好,

「涵恩不要這樣...這樣只是會讓他們的恨意加深!你確定?!」鴻賓問,「我確定!我要讓他們回歸正軌!」涵恩他確定的和鴻賓說,而學淵和澤運一起走了過來

「怎麼了?」「哥為什麼要和學淵哥分手?我知道不關我的事但是我想要知道情形」涵恩說,分手很容易。「澤運啊~」學淵對著澤運說,不回答..那我就直說,

「我們分手吧。」牽著那個人的手但腳卻不動,「分手.....?」「是的。我即將要出國念書,再說我家人不同意我們這段感情,我們也只好斷了。」學淵冷漠的說

「所以你願意聽從你家人的意見?!學淵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對我來說你很重要那你呢?我在你的心裡到底算什麼?!」

「我知道在你心裡我的地位很高,但是我要實話實說,你在我心裡沒有地位。」學淵沒有任何感情的說著,「呀!車學淵你會不會太過份,把我玩完就丟你是什麼意思!」

「你過於冷漠我跟你說了這麼多你當我是什麼,我對你如此那你呢?」學淵一字一句的深深刺在澤運心裡,是這麼如此的痛而學淵他說完就轉身離開,

澤運他看著學淵離去的背影難過的哭了,第一次為了愛情而留下眼淚,回到家心就像被撕裂一樣痛,自己面對愛情是害羞的只不過面對車學淵卻是更放不開

四年了,他一定忍耐了很久,「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啊...車學淵...對不起....現在你已經解脫了....」在家裡哭喊著,在那充滿回憶的家,我要守在這樣擋著車學淵不會讓他奪取最後的回憶

「呀!」大喊著,「這間房子我要守護著!」「守護?!」「對!你傷害我的愛情所以這間房子我一定要守護住!」澤運他對著學淵大喊著,喊完接下來迎來的是巴掌聲

「不要無理取鬧!」「我無理取鬧?!車學淵你才是無理取鬧吧!」「鄭澤運!」「我累了,你出去!」學淵知道澤運的個性所以就出去了,過不久學淵也出國了

而澤運請了假。說完和學淵有這樣的故事,涵恩也就理解了,「涵恩,你不要再多管閒事了好嗎?」學淵終於開口,「為什麼?!害澤運哥這麼傷心!」涵恩說

「呀!」「哥!我不准你傷害涵恩!」鴻賓他擋下了學淵那一記巴掌,臉上還有刺痛的感覺,元植他趕快扶著鴻賓進去店裡而相赫也拉著涵恩進去店哩,

只剩學淵和澤運在外面,「學淵....」澤運緩緩的開口,學淵只是看著他不開口,「你回來了....」原本是甜蜜的情侶說的話但是兩個已分手的人說這句話還是有點不合適

「恩....我回來了。」甜蜜又苦澀的回憶一點一滴的浮現在則運的腦海裡。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