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的瞬間,感覺不到幸福,分離的瞬間,我感到悲痛,那你呢?

在一起的瞬間,你感覺到幸福,分離的瞬間,你感到開心,是這樣嗎?

如果能夠再一次說愛你,你會怎樣呢?心真的好痛,你呢?完全不在意吧,

你那醜陋的臉孔我看了就討厭,恨不得立刻甩掉你,但是分開後,變了。

---

今天是聖煌高級中學的開學日,各個學生都返回學校上課,但是全正國、鄭號錫又是最慢到的

「今天老大,要我們去找這幾個人呢,要開打了嗎?」號錫問,「沒辦法,這是我們的使命。」正國沒有任何語氣說著

鄭號錫、全正國兩個不相識的人在小時候,家族互相殘殺而被黑道老大救了出來,兩個變為了好朋友

今天要解決的人,鄭煊翼,高三,因為欠錢不還而被追債追很久,是時候該處理掉了,

上課時兩個人都在同一班但是都不怎麼說話,一個睡覺一個聽課像個正常的學生,但是其他人千千萬萬想不到

如此正常的兩個人竟然是厲害的殺手,「下課了,走吧!」正國搖起了旁邊的號錫,號錫擦了擦口水立刻和正國前往3D

「學弟,你們要找誰?」「鄭煊翼」正國裝作一般人一樣找學長,而煊翼和他們走遠後,就把他關到某個地方

「我知道你們是幫派找來的殺手,實在還不出錢來,難道你們不能在等我一陣子嘛!」煊翼說著,「你欠的夠久了,我們一再的給你時間你明明有錢卻騙我們」正國沒有一絲可憐的對他說

而號錫把槍指在煊翼的太陽穴上,「你以為用這種槍嚇的倒我?別想了!」「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正國立刻在煊翼的腹部上打了一拳,而他痛到跪在地上

「我不知道你是聽誰指使的,最後你還是得死。」「沒有人指使我,所以就殺我吧。」最後死在校園裡,沒有人知道。

正國立刻丟給號錫一件乾淨的制服,「制服上有血漬換掉他吧。」正國看著號錫身上的制服嘆了氣,而號錫立刻進廁所去換掉,在換的同時聽到外面的聲音

「欸你知道1C的全正國和鄭號錫是黑道的走狗嗎?」男A說,「真假的阿,他是我們班的耶,看來我們要遠離他們了。」男B說,「聽說他們是職業殺手,都被嚴格的訓練過。」男C說

「怕他喔,不要惹到他們不就好了。」男D說,而號錫打開了門,「呀,這種事是值得你們討論的嗎?!」「哈,說人人到,怎麼,不爽要揍我們?你賠不起因為我們都是貴公子,不像你是個走狗」男A說

「我可以把你們打到你們爸媽都不認得你們而趕出家門的程度,要不要試試看。」號錫的語氣不像剛剛這麼和悅,因為他們的身分是不能被說閒話的

那四個男生一起衝上號錫,不到幾分鐘四個都被打趴,「把我們拿來取笑好笑嗎?貴公子,哼,還不都是一些靠爸媽的靠爸族和靠媽族,閉上你們尊貴的嘴。」

---

待續T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