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打文不好意思,想不出標題所以只好這樣囉TT]

-

「韓敏恩!」一個酷酷的男生叫住了她,而那叫韓敏恩的女生也回過頭去,

叫住她的男生叫全正國,考試每次都是考第一名在全校的排名總是名列前茅

大概是前五名,「怎麼了嗎?叫住我有什麼事?」敏恩回答,「今天陪我去買書~」正國說

「這麼努力的不要搞壞身體啊!」「我知道~」他們兩個在交往但是我們交往吧這五個字兩個人沒有說出口

這是自然而然的在一起,在班上,全正國排名第一在他後面追的是韓敏恩,第三則是朴智旻

智旻原本是班上的最後一名但是因為受到敏恩的啟發,努力向上讀書從最後一名拼到第三名

讓全班和老師有點傻眼,當老師覺得這個學生沒救時朴智旻就開始努力苦讀

當然智旻他也很喜歡敏恩,只不過他和正國可是兄弟阿怎麼能跟他搶呢....這有點讓他相當煩惱

放學後正國就牽著敏恩的手一起走到附近的書局去買書,「要不是我家人要我拼上好的學校,我可能會像朴智旻一樣吧」

「但是看見他最近的努力很感動啊」「妳看不出來他喜歡妳嗎?才會力爭上游的到第三名來」「可是...」「沒有什麼可是,我會保護妳。」

正國他佔有慾很強讓敏恩有點兩難,但是有一次正國卻不小心惹上黑道跑到他們學校去鬧事

敏恩這時經過班上就被他們挾持著,「正...正國...」「呀!要找直接來找我!」「因為挾持著妳的女朋友就生氣了?」

正國也被他們架住,「喂你們!不要動我的朋友」智旻遠遠的出現,跟他們一陣殺鬥後把他們都趕走自己也受了重傷

「智旻....不要....」「真是的,不要哭...」「朴智旻為什麼....」「為了保護你們阿...要一直幸福下去,不要忘記我這個人的存在」語畢..

謝謝你朴智旻我們永遠不會忘記....謝謝你.....

--------------

我知道我偏到了虐...但是希望妹妹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