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範一個人站在陽台上看著外面的風景想起,和榮宰曾經說好要一起去環遊整個韓國,在到全世界走透透,

這個願望可能沒辦法繼續下去了吧...冷笑了一聲,眼淚就這樣流了下來。

榮宰都在忙著考試的事情,所以沒時間在去管其他事情。

就這樣,一年過去。

思念他已經成為習慣,沒有他,感覺生活失去了動力一樣,以前總是會常常見到他,但是現在再也不能見到了

看著照片,那男孩笑著,但在在範眼哩,他一直都是一個開朗的男孩,如果沒有遇見自己,或許每天都可以敞開笑容了吧

「都是你!都是你害我兒子這樣死去!你要怎麼還我兒子的性命!!榮宰啊....」榮宰媽媽抓著在範的衣領哭喊著,榮宰的親人都在安慰著榮宰媽媽

「伯母對不起,都是我害榮宰離開,但是你這樣說,榮宰會回來嗎?我會用我的命來賠償所以別這樣了。」在範他就這樣離開了,

過了幾天,他又再次出現在墓碑前,「對不起...害你這樣離開了,是我的錯..你也可能無法原諒我吧...我真的好想你..想到心痛...現在就去找你..你就好好的對我抱怨吧。」

現在我們終於可以一直在一起下去了吧...

------

EndTUT#結局有點爛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