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宰他不顧一切往外衝,而在範他跪在地上痛哭著,為什麼我們的愛情這麼容易動搖?

跑到累了就停下來用走的但是眼淚一直不停的流下來,我是這麼容易被欺騙的人嗎?

如果我們就在這裡停止你願意嗎...好不容易穩固的愛情就這樣倒榻,你真的會願意嗎?

不會吧,你應該不會願意放棄你辛苦得來的愛情,但是我該怎麼辦?我累了真的累了

壓力與感情相互來打擾我,我真的撐不下去了啊,你告訴我,我還有留在你身邊的理由嗎?

騙子,大騙子!你怎麼可以這樣玩弄我的感情?你不想要我留在你身邊就直說阿,

但是不管你怎麼說,我捨不得離開你,畢竟你是我的初戀啊,我找不到可以離開你的方法

沒有你的世界我無法過下去啊,但是我已經不想在被欺騙下去...

心痛死了,有沒有藥可以讓我吃下去就會好的?沒有,算了吧,就這樣繼續痛下去死了算了

剛好有個男生放學經過公園看到同學校的學生就好奇的走過去,「同學?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

榮宰聽到有人在問他話立刻轉過頭去,「金有謙!」「崔榮宰!」「你怎麼會在這裡?」

榮宰沒有回答只是低著頭,「心情不好啊?」「有一點。」「我帶你去晃晃吧!心情會好的!」

「可是...」「沒有可是跟我走就對了!」榮宰就被有謙牽著到處走,在路上有謙一直很開心的和他說話

但是榮宰的反應是愛理不理的,因為心情不好,「如果,我代替你心裡那個人的位置你會開心嗎」

有謙脫口說出了這一句,「蛤?!」榮宰裝做心不在焉的樣子,對不起..他的位置是無可取代的。

「你剛剛說什麼?」「沒事!」如果我得不到你,我寧願保護你不讓他來傷害你

之後,榮宰的心情恢復了不少都是託有謙的福,但是有謙回家時就被罵了,「對不起,害你晚回家了」

「沒關係,同學一場沒關係的。」榮宰傳短訊給有謙,看到有謙說沒關係他就放心了,

只是現在,在範已經離開榮宰家回到公司了,只不過一個人不睡到陽台去散心,

如果我們兩個暫時分開讓自己的心情能夠放鬆點,或許就不會痛苦了,那我決定要這樣做

--

待續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