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4  

最近正在想要不要把大家都寫進去故事哩,最近朋友們有些都這樣寫

那我也想要XDDD問問大家的意見這就代替破10000的點文ww

然後我可能只需要10對CPwwww

我和相赫一定會出現所以需要9對CPwww

這是一個校園愛情故事www大家先從不熟識開始

然後漸漸的發展出愛情www

已確定:

李涵恩(欣恩)/韓相赫(相赫)

李恩海(小海)/鄭澤運(澤運)

金明愛(明愛)/車學淵(學淵)

吳孟星(泫星)/鹿晗(鹿晗)

李熙雅(點)  /李秉憲(秉憲)

李燦恩(壹)  /邊伯賢(伯賢)

樸燦芷(Chris)/吳世勳(世勳)

金海藍(櫻海)/金綠賢(綠賢)

林娜(晨曦) /金鐘仁(鐘仁)

韓賢雨(雨) /鄭大賢(大賢)

車小淵(淵兒)/金原直(元直)

還有兩對喔www先搶先贏QWQ

 小說標題(可投票):

1.Start Love 3票(加我一票)

2.早熟的戀愛

3.我喜歡你

4.因為是你 2票

 

好的www11對已出來www

小說標題也出來了,大概今天或明天打前言和介紹喔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