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子韜....我真不敢相信你變了....你以前並不會這樣的!」亦凡說,「那是以前了~現在的黃子韜並不是以前那個個性很奇怪的黃子韜了!吳亦凡....你才變最多的那位吧!」子韜說,

子韜說完馬上轉頭就走,亦凡很想追上去看是看到力燦這麼難過的抱著大賢心裡很不捨,蹲在力燦旁邊慢慢的安慰他、安撫他,

隔天力燦向公司請了假去幫大賢處理後事而亦凡也請假所以社長和副社長今天都請假不在公司,「大賢....你要在另外一個世界好好的守護我們....對於你的犧牲....我還是無法接受....現在還會想著我和你當初相遇的時候你給我一個溫暖的笑容...漸漸的我們也就成為了無所不談的好朋友,後來我知道你是警察局的廳長後我也對你很崇拜,如今...我再也看不到這樣的你....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力燦說,

亦凡打了電話給子韜要他出來談談,亦凡就先到公司附近的咖啡廳去等他,

子韜來到了咖啡廳後看到亦凡已經坐在那邊等就走了過去坐了下來,「為什麼要這麼做?」亦凡問,「什麼?」子韜說,

「你要暗殺力燦的事情....」亦凡說,「那個位置本來是我的啊~還不都是因為前任社長看我表現不好就把我撤了下來~所以我恨力燦恨到入骨!」子韜說,

「力燦和你無怨無仇的,是你自己不努力啊才會強制把你撤下來這又能怪誰?但是暗殺力燦不成卻害到力燦最好的朋友這你要怎麼解釋?」亦凡說,

「那純粹是個意外~誰曉得他會跑出來替力燦擋子彈?我自己也不知道會演變成這樣的局面~」子韜說,「你的目的是不是想要得到我?」亦凡問,

「果然是吳亦凡~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呢?沒錯~我恨力燦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因為昨天下午我聽到你和力燦的談話我才會這麼做~」子韜說,

「如果我不答應和你複合你是不是又要繼續傷害力燦?」亦凡問,「Yes~」子韜說,「你瘋了~徹徹底底的瘋了!」亦凡說,

亦凡就離開了咖啡廳回去找力燦,「我好想去找你....好想....如果能在看到你的微笑那該有多好.....大賢....如果你活著的話....現在一定叫我不要哭對吧.....但是我就是止不住眼淚....一想到我和你在相處的那段美好時光...就忍不住想哭.....如果換作是我離開的話你也會哭的這麼慘吧~」力燦說

亦凡聽到力燦說的這句話自己的心裡不是滋味但是自己卻已經答應力燦要保護他....「大賢...我是吳亦凡...之前常聽力燦分享你的事情...看來你和力燦是無法分離的那種好朋友!我不知道你的工作是什麼...但是我印象中的你一定是個正直的人~我在這裡代替子韜向你道歉....」亦凡說,

後來力燦調整好心情去上班進到辦公室正想著要不要寫辭職書,到最後還是拿出紙和筆慢慢寫辭職信一邊寫一邊在流眼淚,

寫完後力燦把他放在要拿去給亦凡的文件最上方,「叩!叩!」,「請進!」亦凡說,力燦就慢慢的走進去,把辭職信拿著再把文件放在桌上,

到最後在慢慢遞出辭職信,亦凡看到時嚇了一大跳抓住力燦的肩膀,「怎麼可以辭職呢?怎麼可以?」亦凡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