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韜回到了座位上轉著筆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欸欸~建祐~你不覺得新來的在耍大牌?」泰亨小聲的問

「我也這麼覺得!他不是要拿文件去給副社長嗎?但是他怎麼還沒去?」建祐說,

泰亨和建祐都在討論子韜在耍大牌,子韜不理會因為自己很不想替力燦工作,所以他想擺爛就擺爛,

而亦凡到了辦公室手上還拿了一大堆的文件要給力燦,「你這小子不工作還在幹嘛!」亦凡說

子韜也沒有說話拿出了筆電開始做簡報,「這麼多文件你處裡的完嗎?」亦凡問,「還可以啦~謝謝社長的關心~」力燦說

「你對我有好感....這是真的嗎?」力燦問,「對!沒錯...這是真的....」亦凡說,「我已經受過很大的傷害...我不敢保證你不會讓我帶來傷害.....有沒有聽過人都不是完美的....人總是會有缺點的...和容國在一起這麼痛苦...我真的不敢保證....」力燦說

「我會盡全力保護你的....我絕絕對對不會傷害你!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亦凡說,「再讓我有考慮的時間吧~」力燦說,

亦凡就出了辦公室,看見他們三個在努力的想出有什麼好點子就很滿意的走出去了,「今天一起去吃飯吧~」亦凡傳簡訊給力燦,

「好啊~」力燦回覆了亦凡,子韜對剛剛那一切懷恨在心她打算設計好讓力燦遠離亦凡,

到了晚上,力燦終於把桌上一大堆的文件都處理完一站起來感覺腰痠背痛,而亦凡也到了辦公室去找力燦,

「還好嗎?看你很累的樣子~」亦凡說,「剛剛好處理完也有可能是今天坐太久了一起來感到腰痠背痛!」力燦說

「那走吧~」亦凡露出了笑容,走到外面後泰亨和建祐還在位置上則子韜已經下班了,「你們怎麼還不下班呢?」力燦問

「等等就要下班了~亦凡哥和力燦哥要去約會嗎?」泰亨說,「才....才沒有呢!我...我們....我們只是要去吃飯....」力燦說

「但是力燦哥在臉紅壓~亦凡哥~你一定要讓我們力燦哥幸福啊~對吧泰亨~」建祐說,「恩啊恩啊~建祐說的沒有錯~」泰亨說

力燦趕快推著亦凡出去,在出公司之前力燦都害羞到不知道該怎麼說,而大賢不經意的聽到子韜和其他人的對話,

內容是要傷害力燦,「要傷害力燦....我該去保護力燦嗎?事到如今只能這麼做了!」大賢說,

亦凡和力燦到達餐廳後就走了進去,力燦還在東看西看的走路不看鹿差點撞到昂貴的花瓶,

反應快的亦凡趕快抱住力燦另外一隻手扶著花瓶,則被抱著的力燦又突然臉紅心跳的很快第一次感到這種幸福的感覺,這種感覺果然是得來不易的

「還好嗎?沒有受傷吧!」亦凡問,第一次和亦凡靠的這麼近感覺都快要親到的感覺,心靈還在恍神狀態的力燦沒有聽到亦凡的話,

亦凡知道力燦正在恍神狀態就趁人沒有在看的時候吻了力燦,「亦...亦凡....你在做什麼.....」力燦說

「我看你在恍神狀態就想說就用這樣的方式來讓你回神囉~反應這麼大幹嘛呢?」亦凡說,力燦趕快坐在椅子上一直摸著剛剛被亦凡吻過的嘴唇,那種感覺好不一樣....

吃完晚餐後,亦凡和力燦就去看了夜景,「剛剛我想清楚了....對於你的交往請求...我答應!」力燦說

「真的?」亦凡問,「當然囉!我說的當然是真的的啊~」力燦說,子韜正在後面看著並拿出步槍對準麗燦,則他們轉身過來的時候子韜開了槍,

「砰 !」則射中的不是力燦也不是亦凡則是大賢,眼尖的亦凡看出子韜就躲在草叢後面而力燦卻是扶著重槍的大賢,

「大賢....大賢.....」力燦不知所措的說,「力燦...對不起....我寧願這樣犧牲也不要讓你送死....身為好朋友....不是應該要這樣做的嗎?」大賢說

「不要....不要再說了....我現在馬上送你去醫院....我不想你離開我....我不想啊....」力燦說,「笨蛋....我想要看到你....你的微笑...我才能安心的離開....」大賢說

力燦硬擠出微笑給大賢看之後大賢就斷了氣胸口不再起伏而力燦也崩潰,「真傻....大賢....你真傻....」力燦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