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亦凡靠力燦很近很近,感覺都要親到一樣,

「呀!你到底在想些什麼!」力燦大喊亦凡才清醒過來,

亦凡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搞的,或許是因為精神快崩潰的樣子....

伯賢在外面聽到力燦大喊的聲音就跑進來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

「亦凡和力燦...你們怎麼了嗎?」伯賢問,「沒事....」亦凡無精打采的出辦公室,

力燦等亦凡和伯賢出辦公室的時候就跌坐在地上,建祐和泰亨進來就嚇了一大跳,

「建祐和泰哼!我今天可能要請假一天....如果有要給我看的文件就先放在我的桌上!」力燦說

「至少也要開完會再請假吧!不然社長又會念我們了!拜託啦副社長....」泰亨說,

力燦也沒有說話就只是拿著要開會的文件到大會議室裡找到自己的坐位坐下手撐著頭,

而亦凡也是到了大會議室哩,但是兩個也沒有互相說話氣氛變的很尷尬,直到其他理事們進到大會議室兩個也把視線注目在理事們上,

開會結束後力燦馬上起身轉頭就走,一邊走一邊感到不舒服,感覺頭痛到爆炸...,而智旻看到有人走路不穩想上前去幫忙,

結果走到那個人旁邊盡然是副社長,智旻扶著力燦回到他的辦公室,「副社長怎麼了?」建祐問,「剛剛從大會議室出來就看見副社長很不舒服,所以我才扶著副社長回辦公室!」智旻說,

「還好副社長在建立這些工作環境時有多建立一個員工休息室,讓副社長進去休息一下好了!」泰亨說,

力燦就在裡面休息著,泰亨找智旻來和他們聊天,「聽社長說,你們這裡還會來一個新員工~」智旻說,「真的?」泰亨說,

「我是聽社長說的,我還不敢確定~等人事異動下來再說吧!」智旻說,智旻就回到了自己的工作位置,

後來力燦就請假回家休息這件事亦凡也不知道,自己的慢慢走回去看見大賢在公司門口等力燦,

「大賢你怎麼會來?」力燦驚訝的問,「是你的部下打電話給我要我帶你回去,話說你到底是怎麼啦?你上班從來不請假的!」大賢說

「就有些事情,我明天再好好謝謝他們倆個但是現在我比較想要回去好好休息一下,現在所有事情都聚集在我腦海中!」力燦說

亦凡拿著文件進來發現力燦不在,「那個...請問金力燦副社長人呢?」亦凡問,「副社長他說他身體不舒服所以請假回去休息了請問這些文建是要給副社長批閱的嗎?」泰亨說

「請假回去休息了啊....對~這些文件是要給他批閱的!」亦凡說,泰亨拿著那些文件走進力燦的辦公室桌上已經堆了好多的公文,

亦凡就離開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整理好東西後和智旻交代事情後就離開公司,力燦回到家後大賢也沒有跟進去則是讓他一個人好好的休息

因為大賢知道現在力燦只有自己一個人好好休息才是最佳上策,如果再去煩他力燦的煩惱也只會越來越多,

「今天...亦凡他說的到底是什麼意思.....但是和容國相比或許亦凡能夠真的帶給我幸福也說不定,但是我還不敢下定論說亦凡就不會像容國一樣....感情怎麼這麼難達到幸福?阿西...好煩啊...」力燦說,

力燦躺在床上不怎麼想動,還是繼續想著亦凡今天早上和他的相處,他感覺亦凡的眼神透露出強烈的佔有慾從在醫院那時候開始就有了,

自己在辦公室休息的時候還是半夢半醒的聽見建祐他們在討論的事情,要來個新員工啊....會是誰呢?

隔天自己的頭痛也相對好許多,但是一早就收到泰亨的簡訊內容寫著有新員工在辦公室裡面等著副社長,

所以力燦也趕快整理好衣服拿著公事包到公司去,到了辦公室後果然看見新員工在等他,但是那個人的面孔好熟悉...

是誰呢?力燦也想不起來,「副社長好!我叫黃子韜,是新來的員工!」子韜說,「吶!你好~你就和他們一起工作吧~還有你要負責收送來的文件和我處理好的文件送去給社長!」力燦說

 子韜也覺得力燦感覺好像是在哪裡見過一樣,腦袋中突然閃過一到想法,副社長就是之前去亦凡家見到的那個人,

 而子韜到社長室去找亦凡,「子韜?你怎麼會到這裡上班呢?你不是到國外去留學了?」亦凡說

「唉~現在我們這個年紀你就繼承家業~為什麼我不能回韓國呢?來到這裡工作是我的意願~」子韜說,「我還不是被逼的~不然我也想念完大學最後一個學期!」亦凡說

「副社長怎麼會是力燦啊?」子韜問,「我爸看到力燦工作認真就把力燦升職為副社長~」亦凡說,「所以原來的副社長呢?被調到哪裡去啦?」子韜問,

「我不知道~快回去工作吧你!不然我就要告訴副社長囉!」亦凡說,子韜就離開了社長室一邊走一邊在想,要怎樣才能把力燦強制卸下副社長的位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