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他們也回到學校去上課,珍榮最近想也奇怪為什麼在範特別去關注1A的學弟

依他平常的個性他不喜歡與人來往除了自己,怎麼身邊又多了一個人?

所以他決定趁在範趴在桌上休息時去1A找他,之前在範有向他介紹過我,他應該不會忘記我吧?

「是2A的人耶!!他一定是來找崔榮宰的!」「是啊是阿,我不相信崔榮宰人緣有這麼好」「倒是他還趴在桌上睡我們跟學長說他還在睡好了。」

「好啊好啊,就這麼做」所以那三人幫就到珍榮的面前,「學長是來找崔榮宰的嗎?」「恩...是阿」「不要找他了,他還趴在桌上睡」「叫醒他不就好了?」

「我們不忍心啊,相信他昨天晚上一定去幹什麼事了!」「妳們就這麼討厭他?!」「對!」珍榮各甩她們三個巴掌然後就走了,

榮宰聽到吵鬧聲就醒了,看到那三個人很氣憤的站在自己座位面前,「幹嘛?」「是你勾引在範學長他們對吧,現在他們理都不理我們,連珍榮學長都甩我們巴掌,我們來找你算帳的」

「算什麼帳,我跟妳們完全沒有關係,在範他們不理妳們是因為打擾到他們了不知道?誰會一天到晚去他們班上找他們,不就是妳們三個嗎?花痴」

當某個同學要動手時在範進到榮宰班上抓住那個女同學的手,「呀,我勸妳最好別碰我的人」「學長!你們怎麼可以維護這個賤人?!」「賤人?!哼,至少比妳們這些婊子還要好吧。」

說完在範就拉著榮宰的手走出班上,「在範....」榮宰抱住了他,「嗯?」「謝謝你!」接著他就吻了在範,兩個就在校園裡第一次接吻

--

一年後,在範已經成為了真正的練習生偶爾會和自己通電話,但是有些日子太過忙碌就忘了,自己也沒有閒下來的時候準備忙碌的考試讓自己應付不來,

「榮宰,在讀書嗎?」在範打了電話過來,「是阿...很累啊..但是接到你的電話就不累了!」「在幾天就是交往一年的日子呢,我已經跟社長請假了過幾天就可以回去陪你!」

「恩好!我在準備好吃的飯菜給你吃!」「我期待喔~」掛斷電話後,稍微的休息一下就走到廚房去,

在一起一年了,我不敢相信我們這種愛情可以維持一年....以後也可以過的很開心吧...一定可以

--

待續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