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星期五,是他們正式交往一年的日子,放學就趕快跑回家不想被老師罵,

順道去市場買了些菜回來,「什麼時候回來呢?」榮宰傳了短訊給在範,可是他一直沒有回所以榮宰就繼續做著菜

直到煮完後把所有的菜擺在桌上一個人坐在椅子上滑著手機,試著打給在範,結果在通話中,

「為什麼都在通話中!難道他不打算回來了嗎?!」榮宰生氣的把手機甩到沙發上,

接著他就從書包裡拿出了課本開始讀書,邊讀邊等待是他現在只能做的事情,

在範講完電話後看到榮宰的未接來電大概有50通以上,然後看到了他的短訊

「對不起...今天我是不會回去了..」在另一頭的榮宰已經讀到睡著了而手機震動聲把他給吵起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一句話眼淚就要奪眶而出,「為什麼不回來?」又回覆過去,「公司突然有些事情所以今天無法回去了」

怎麼可以這樣...今天本來是屬於我們兩個的日子,沒有旁人來打擾我們,怎麼可以這樣...你為什麼可以這樣..

所以榮宰就把那些菜全部倒掉,拿著書包就回到房間去繼續看書,隔天,榮宰一臉不爽的去學校,

而被宜恩看到,「怎麼了?一臉不爽的樣子?」「沒事啦宜恩哥,快遲到了我先進去!」

為什麼我會這麼需要你?可能感到沒有安全感...為什麼你要這樣...為什麼....我就這麼值得讓你拋棄嗎...

在範則是立刻跑回家裡去,看到家裡沒有人他想榮宰應該去上課了,而在家裡走來走去,

看到昨天廚房未收拾的痕跡,碗盤也沒洗,想著自己是不是讓榮宰傷心了,就待在榮宰家不走直到他回家

「榮宰你回來啦...」本來想抓住他但是他閃開了,難道他還在生氣...?「呀崔榮宰!」

「我以為你會回來,和我說交往周年快樂,但是我在怎麼等,我一直等不到我的心上人回來...你怎麼可以這麼無情,終於看透你了。」

說完,迎來的是一個巴掌,「榮宰,你就這麼不懂我的心嘛!一年了,一年以來你都這麼不懂我的心嘛!」「不懂又如何,最重要的是真心啊!」

 

-

待續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