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MV真的虐到哭欸= =然後覺得女主角好可愛www00Line耶QQ幹我98Line我還在這裡幹嘛QQ

從預告開始我就一直很期待男人改版專輯會以什麼樣的風格回歸www這次的風格我好愛QQ

而且MV才剛放上不久就有好多Inspirit按讚www果然大勢偶像的名稱不是封假的XD

先從Teaser開始wwww真的覺得好讚QQ雖然他們被打很心疼但是我還是很喜歡QQ

TS1.jpg

TS2.jpg      

我上Logo的緣由是想要表是這是我截的,又沒有別的意思>_>煩吶>_>

然後Teaser一開始就是由成烈打頭陣XD看起來好帥的感覺QQ

TS3.jpg

TS4.jpg  

接下來是東雨www大概每個人兩張吧www東雨這次唱歌好好聽QQ平常都是聽他在念Rap

唱起歌來還是很可愛啦wwww這次東雨拿滑板打人>_>

TS5.jpg

TS6.jpg  

優賢好帥QQ難怪我同學這麼愛他QQ但是我另外一個同學不接受優賢QQ為什麼!!!QQ

他的回答是:因為南優賢太過油膩了>_>這就是我們所愛的油膩花啊QQ不要討厭他切拜QQ

TS7.jpg

TS8.jpg  

明洙的眼神好殺QQ雖然他在最後被打真的好心疼QQ可是真的好帥啦QQ

但是那一幕我總會想起Block B的成為我的光QQ有權也是一樣被打QQ

TS9.jpg

TS10.jpg    

成鐘拿雨傘來打人>_>有人說棍子斷掉了雨傘還沒斷XD成鐘超強的(不

忙內也成長了不少www現在完全變霸氣了昂wwww(跟霸氣無關吧你

TS13.jpg

TS14.jpg  

啊啊啊啊啊啊QQ浩沅好帥喔QAQ果然是我愛了四年的男人QQ

從再次回來吧就一直愛了他了QQ雖然南優賢一直想讓我爬牆但是我控制住了www

TS23.jpg  

先回歸在擺MV很多藝人都會這樣www

BACK1.jpg  

這次MV的女主角看起來挺可愛的www00Line耶QQ我這98Line我還在電腦前打文啦QQ

BACK13.jpg  

帥氣的無限背影www準備要進去救人www

BACK15.jpg  

覺得那些配角(?)也有點辛苦,不但要被打也會被粉絲怨念,圭哥一進到倉庫就立刻找人洩憤>_>

如果在往下踢一點那個男的應該會痛倒在地上翻滾●_●

BACK23.jpg  

明洙飛上天(欸)還好褲子沒有破掉XD但是這樣飛屁股都看的好清楚(死變態>_>

BACK25.jpg  

突然覺得我替你感到難過被拉頭髮有點痛QQ

BACK26.jpg  

成烈的臉一臉兇惡,表示誰敢招惹我就會像他一樣(上一張)

BACK30.jpg  

帥氣的優賢www我很喜歡這張wwww根本帥啦QQ

BACK40.jpg  

我也很喜歡這張QQ兩撮毛掛在那邊XDDD

BACK20.jpg

BACK32.jpg

BACK42.jpg

BACK45.jpg

BACK54.jpg

BACK58.jpg

BACK22.jpg  

我同學問我說,他們七個粉是不是弄太多啊XD我倒是覺得還好昂wwww  

BACK53.jpg

BACK88.jpg

BACK89.jpg

BACK90.jpg  

真的希望有續集,趕快把壞人打爆就那個女生吧QQ

INFINITE BACK大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