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報到結束後,在範打給了宜恩,「榮宰他...還好吧?醒了嗎?」「他是醒了,但是,你這樣放棄真的好嗎?」

「這話是什麼意思?」「這樣放棄榮宰真的好嗎?雖然他嘴裡是這樣說但是我知道他心裡還是放不下你的,你也不是一樣嗎?」

「恩那我先掛了。」在範把電話掛斷後他又一個人在旁邊走來走去,宜恩進到病房裡看到嘉爾和榮宰玩在一塊,

「在範哥他還順利嗎?」「他剛剛不曾提起自己的事情,他所提起都是你阿。所以不要在想那些了!去主動追求他相信在範一定會答應的!」

因為宜恩的話讓榮宰想通了,所以在醫院的日子榮宰也準備了一封信給他,在出院時在範也到醫院來接他,

「在範哥!」榮宰像個小孩子抱住他雙手環抱著脖子,「出了車禍精神變成小孩子了嗎?」「才沒有!」

「帶榮宰出去透透氣吧,在範你也跟著來吧!」之後四個人就很快樂的去野餐,「哥的徵選如何了?」「社長很欣賞我和珍榮但是這還不代表可以真的當練習生還要在第二次的徵選」

榮宰的手慢慢的去握住在範的手,「我相信哥,一定可以的」給他一個暖暖的笑容讓在範的心情舒緩了不少,這幾天,他們馬不停蹄的在練習,能休息的時間只有一點點

今天也是准許才可以出來的,如果這次你沒能答應我,下次見面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呢....「在醫院這段日子,榮宰他真的很想你呢哥」「想我?!」「是啊!榮宰你不是有東西要給在範嗎?」宜恩接著嘉爾的話說

榮宰慢慢的把信交給了他,

「給我最親愛的在範哥:因為宜恩哥的話讓我想通了,我原來不知道你心裡面真的有個我但是我卻不知道,單戀,在我對你大吼的那個之前是不是就該停止了只是我自己查覺不到,

這麼的辛苦,為了夢想,別忘在辛苦之於,還有我、嘉爾哥和宜恩哥在,不要太勞累自己,要記得想起我,想起我那可愛的笑臉,相信你心情一定會很好~

還有,想和哥說,我真的很愛你,那你呢?你有愛過我嗎?」

在範的反應是邊哭邊笑著,這孩子,終於感覺到我對你的愛了嗎?在學校每天這麼辛勤的去你班上找你就已經是在釋出了我的感覺阿,如果真的沒有感覺的話就不會這麼勤勞的在每天下課去找你

接著榮宰就把在範抱進懷裡,「哥,就算你在辛苦,也要記得我們,我們永遠都在的。」「謝謝你...榮宰.....」

到了地點後,嘉爾和宜恩幫忙拿著東西,而在範牽著榮宰的手到草地上去等,幫忙鋪地墊,「我真不敢相信我們在一起了。」「不相信?那我們分手啊」

「哪有這麼快的啦!哪有前一秒說交往後一秒就分手的道理!」在範摸了摸榮宰的頭髮,對他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

最近沒什麼靈感不能打長篇QQ抱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