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待下去也不是解決問題,榮宰下了床打開衣櫃拿出校服穿上,

自己也要提起勇氣向在範說,去好好當藝人不要為了自己斬斷自己美好的前途

戴著耳機騎腳踏車去學校,最終在範還是翹課去找榮宰,但是他在遠處看到有個人騎腳踏車過來

正想踏出下一步結果轉角有輛車子撞上了他,整個飛出去重力加速度的撞在地上,

在範第一個反應就是先跑過去,「榮宰!醒醒啊榮宰!」躺在血泊中的是榮宰,還有一絲呼吸

「在範哥....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不要為了我...而放棄你的夢想啊....」「呀...先不要說話等下救護車就到了...撐著點...」

之後送進了醫院在範很緊張的在急診室外面等著,希望榮宰不會有事,

急診室的燈暗了,「醫生!榮宰他怎麼樣了!」「他的家屬呢?要等他的家屬來才行。」「不行!快告訴我快點!」在範激動到抓住醫生的衣領

「好好好...病患他只是失血過多會比較虛弱點,至於器官都沒有傷到」醫生的回答讓他鬆了一口氣也像醫生到了歉

進到榮宰所在的病房,坐在旁邊握著他的手,「對不起...讓你這麼難過...但是我已經婉拒老師了,該怎麼說呢...我喜歡你啊...我放不下心你啊...」

「既然你要我去完成夢想,那你呢...你要怎麼辦?榮宰,你是個聰明的男生應該會自己做判斷..那我也不強求你了。」語畢,在範站了起來轉身離開

躺在病床上的榮宰眼角流下了眼淚,和榮宰媽媽交代後就回到學校和珍榮一起去公司報到,如果你要我這麼做我就這樣做

但是我只希望你可以注意到我對你的心意,真心的對待你可是回報的卻是...傷害?!不應該算是傷害,因為榮宰心裡應該還沒有準備好

坐在車上在範正在想事情而珍榮很好奇的湊過去看,「怎麼啦,想什麼事情想的這麼認真?」「沒事。」「每一次都說沒事,你沒把我看在眼裡」

「我是這種人嗎?」珍榮搖搖頭,「那就對啦!坐好吧,等下往前滾!」不知道榮宰清醒了沒....唉...

而榮宰醒來後,感覺剛剛自己昏迷的時候有誰在旁邊說著話,那個聲音聽起來是在範的...去吧...不要在為了我停下來了...

而放學宜恩和嘉爾就到醫院去探望榮宰,「是宜恩哥和嘉爾哥阿...」榮宰慢慢的坐起來,「來探望你了,還好吧?」宜恩坐在椅子上握著他的手

「哥我問你...在範哥他已經去公司報到了嗎?在報到之前他有來過醫院看過我嗎?」「其實,你出車禍的時候是在範他叫救護車的,在救護車還沒來時,你還有一絲呼吸他很無奈的跟我們說你叫他不要為了你而放棄自己的夢想。」

原來我自己說出的話在範他已經理解了...所以才會說出那些話嗎.....

-

待續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