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榮宰就暫時遠離在範好幾個禮拜,直到最後一天,是在範要當練習生的前一天,

榮宰並沒有來學校,確實來說他是在賭氣,在範他固定時間去1A晃他還是沒有看到榮宰,

所以決定打電話過去,「這小子怎麼不接呢....」所以他整理好書包在上課的時候要翹課偷跑出去

所以叫珍榮替自己把風,「如果老師在找我們過去我要怎麼說?」「笨欸,就說我身體不舒服請假回家了。」

「好吧,要小心喔!」一轉眼在範就到對面去了,他立刻跑去榮宰會去的地方找,找了找,找了又找還是沒有找到他,

最終他還是跑去他家,「請...請問榮宰..他在家嗎?」「他不在呢...他不是去上課了嗎?」「謝謝伯母!」

在範到處找啊找,他會去的地方都找過了,「呀!崔榮宰你到底跑去哪了!」著急的路上大喊,

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無奈的嘆著氣,「在範哥...原來你也會翹課啊^^」一個熟悉的聲音映入耳廉

「榮宰你不知道我找你找很久!你到底到哪裡去了讓我很擔心...」在範立刻抱住榮宰,

榮宰的心很亂,他喜歡在範但是在範卻喜歡珍榮,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想逃離卻逃離不了,

「明天哥不是就要去當練習生了嗎?為何還要擔心我呢...?」「我不是說過我喜歡你嗎...?」「哥,不要對我說這個謊話,我知道你的心裡只有珍榮哥,我只是來跟你道別的!」榮宰想推開在範

「崔榮宰!醒醒點啊!」「我醒醒?!我對你的單戀也差不多要該清醒了!」榮宰用力的在範推開,邊哭邊跑走,

 隔天,榮宰依舊還是沒有去上課但是在範也不斷的去他們班前晃晃,「學長,崔榮宰今天依舊還是沒有來,你就放棄找他的念頭吧。」

另外一邊,榮宰正待在家不出房間只把自己鎖在房間裡,而在範去找了音樂老師,「老師,我決定不當藝人了。」

「什麼要放棄這麼好的機會?!而且明天就要報到了你突然反悔讓老師很沒有面子啊!」「對不起老師,但是我心裡依舊放不下那個人,所以我不能拋棄他自己去實現自己自私的夢想」

說完在範就走了出去回到了班上珍榮就跑過來了,「你剛剛和老師說些了什麼?」「沒事啦!」「告訴我!告訴我!不然搔你癢!」「我不怕你搔,反正你又不知道我的敏感點」

結果珍榮在在範耳邊吹氣著,「呀呀呀!朴珍榮!」接著就把珍榮壓在桌上了,「你看你的敏感點啊!」「你明知道我討厭別人在我耳邊吹氣」「但是如果把別人換作是我你不會生氣啊!」

珍榮捏了捏在範的鼻子,在範表是無奈拿珍榮沒轍,但是他還是很擔心榮宰,正在想著到底該不該翹課。

-

待續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