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煥熙,是金元植的親妹妹,自從父母車禍雙亡後,元植一直努力的半工半讀為了就是撐下去

他們兩個互相扶持才能過下去,妹妹知道哥哥的辛苦所以都不敢說什麼,因為打工完的元植很累

怕因為一句話就刺激了他,所以都很體諒哥哥,但是自從和李鴻賓交往後他和妹妹的相處時間也少了

有一天,鴻賓約了煥熙出來說要跟她去親近大自然,聰明的她想了想這一定有什麼陰謀所以先打給元植

到了山上的山腰,「真是舒爽啊~」「你約我出來真是稀奇,快說你到底有什麼事!」「我只是想說,真是礙眼,你在元植的身邊」

「呀!你什麼都不懂就可以隨便亂說嗎?!你根本沒搞清楚!」「我沒搞清楚又怎樣,反正妳就是礙眼,我恨不得把妳給處理掉!」

鴻賓慢慢的逼近而煥熙慢慢的後退直到腳滑了一下差點掉下去她才停止,「如果元植看到不知道會怎樣呢」

就這麼剛好的元植就跟著他們上山,看到他們兩個,突然她一個站不穩就摔了下去,

「煥熙!」元植立刻跑上去而鴻賓則是立刻逃離現場,就這樣過了兩年,元植一直懷恨在心

--

立刻退去鴻賓的校服,「元...元植...現在在學校...一定要這樣嗎....」「怎麼?!你害怕了?那時為什麼不像這個時候這麼害怕?!」元植挑著眉說

鴻賓立刻推開元植,「你瘋了!真的瘋了!」「對我是瘋了,但是,難道你不知道是誰害我變成這樣子的嗎?!你自己心裡最有數啊!」

「哼,你又知道是我了?我早就和你斷絕關係了不是嗎?!為什麼還要找上我!讓我過的這麼緊張讓我過在恐懼中!」

元植抓住了鴻賓衣領,「你以為兩年前你的罪過可以洗過又重新來過嗎?你以為可以,因為你和韓相赫在一起就忘了我的存在當然可以,但是喪失家人之痛這個痛處你從來體驗過所以不知道啊!李家就只有你一個獨生子大家都把你給寵壞了!所以你以為你犯錯就會有人出來幫你擦屁股處理是嘛!這你就錯了!」

鴻賓的校服立刻被元植給扯下來,雪白的肌膚就成現在元植面前,「好久了...」從袋子裡拿出了手銬把鴻賓的手往後扣住,

「該讓你嘗點苦頭才是阿,親愛的貴公子!」含著胸前的紅纓另一手正挑逗著,「不...不要...元植....」「這麼快就求放棄會不會太早點?不是很厲害?那麼你就忍到結束的時候吧!」

接著就把鴻賓壓在桌上臉朝向桌子,立刻幫鴻賓退去褲子,「元植...求求你...不要...」「不要?!我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你看看你,還沒進去後面就濕成這樣了,你的身體還是會記得主人的」

所以不用擴張元植就把他炙熱的分身插進去,「啊......」「你知不知道在這兩年來我簡直生不如死,我的父母在我們小的時候就離開了....死於車禍...」

「所以我和妹妹相依為命,半工半讀為了就是不讓妹妹辛苦,自從和你交往後我和妹妹的互動也變少了..」「有一天,她打給我說你約他去爬山,我心想不對勁所以就跟著你們」

「前一秒我還看著你們站在上面,下一秒我就看到妹妹墜落山谷送醫不治,你卻給我逃離現在從此人音全無,李鴻賓,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

「對...對不起....」「你以為說對不起就有用嘛!你以為說對不起,煥熙就可以起死回生?!」每說一句話元植就用力的去頂撞,背對元植的鴻賓臉上滿臉淚痕但是這樣澆不熄元植心中的恨

結束後鴻賓就攤坐在地上,「元植...對不起...但是真的不要恨我嗯?我知道是我不應該....讓你失去最後一個家人...我....」「鴻賓...不要害怕了...我知道你這兩年來過的驚慌,但是不要拋下我...因為你拋下了我我沒有朋友可以陪在我身邊,我好孤獨...」

元植把鴻賓抱進懷裡,讓受到驚嚇的鴻賓痛哭,這一切都是你我所造的孽,有神麼事都需要我們兩個來承擔。

-

結束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