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號是VIXX忙內Hyukkie的生日,所以我來幫他寫個生日賀文#

我沒有偏心韓相赫(狂搖頭),車學淵下次的賀文在補起來##

-

快跑,快點跑,不然就要被抓回去當成實驗品,我不要,我,一定要逃離這地方

但是後面一直有人跟著我,該停下來還是該繼續跑,掙扎,拋開我的私心往前跑就對了

「碰!」後面的男人開了槍,在前面奔跑的男人也重了彈,當他想要過去時卻被一個人給擋住

把那男人給打倒在地後,帶著他回到住處去。

-

那男人無微不至的照顧著他,照顧到傷好為止,經過了五天,他才醒了過來,

「醒了?!」「恩...這...這裡是?」「這裡是我家!對了,我還沒跟你自我介紹,我叫韓相赫請多指教!」

「我...我叫李鴻賓...是你...救了我嗎?」「是的。」「為什麼?」

「這國家,同性戀已經不被禁止了,但是政府為了某些事情,下令要研究出禁藥,我看到你正從某個實驗室逃了出來,那時候我就一直在某個地方看你的動靜」

李鴻賓沒有說話則是低下了頭,「孩來不及幫你把子彈擋掉,但是在你體內的子彈我已經取了出來身體不會有大礙的」

「只要在我這,你可以過的很安全,因為沒人注意到我。」「謝謝你相赫....」

「肚子餓了吧,我的家裡只剩泡麵了...」「沒辦法出去嗎?也對..一出去就會被抓....」「沒關係的,吃吧。」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一直有人找上門又帶走李鴻賓,他把他鎖在房間自己出去解決但是最後被打得渾身是傷,

鴻賓看了很心疼他為了幫助自己而受了這個傷,他知道他的生日在明天所以他決定讓他繼續過著正常的生活,

在他睡覺的時候,寫了封信然後就走了出去,無聲無息的消失在這個家中,

隔天,相赫醒來了,看到桌上的那封信

「相赫:

謝謝你這幾天收留我,但是我還是得回歸到我所屬的地方去,就算會變成另外一種人但是還是活得好好的

雖然會很屈辱的活著,但是我不能一直躲在你的生活裡讓你受到傷害...對不起...我離開了,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