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教室,大家都看著他,「怎麼這麼晚?」數學老師說,「剛剛因為球滾不見所以我在...活動中心裡面找」鴻賓他在教室門外說著理由

「進來吧,下次不要遲到了。」「謝謝老師....」接著鴻賓在課堂上昏了過去,當他恢復意識的時候是躺在保健室的時候

「鴻賓你還好嗎?」在他身邊的是--韓相赫,「恩...還好....」「不要逞強,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

外面有某個人一直看著這個情節。

-

「等下李鴻賓回教室,跟他說我找他!」元植交代完學生後就回到辦公室去了,而鴻賓休息夠了後從保健室回到教室同學就告訴他元植找他

他不僅打了個冷顫,等下他不會又要獸性大發還是要用多狠毒的話來針對我,他慢慢的走到導師辦公室去,

「叩叩!」敲了兩聲裡面老師也回應讓他進去,「請問你要找哪個老師?」「哦...我找金元植老師....」「他剛好出去了要不要在這裡等一下呢?」

「哦...如果方便的話....」而鴻賓他坐在約談室裡的椅子上轉來轉去,剛好元植買了東西回到學校回到辦公室,

「欸欸元植有學生找你!在約談室裡!」「吶~」元植提了一個袋子進去,「哦...你找我有什麼事?」「找你有什麼事當然你自己心裡最清楚。」

鴻賓早就想到他會這樣說了因為他心裡已經做好了準備,關上約談室的門,這些約談室有個好處就是隔音很好。

-

「你....你...你想要做什麼....!!!!」「做個久違的事情阿,這件事難道不行嗎?」鴻賓躲開了元植發現門被鎖住了,「鴻賓....」

「不要....不要過來!!!!!」心裡的恐懼有感而身對元植大吼,但是吼完卻是一記巴掌打在他臉上,「你不知道這些年來我的心有多痛...」元植邊說著邊捶著心臟

「因為太想你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當初為什麼要和我分手?難道我不夠好?難道對你不夠好嗎?我一直在為你付出,但是我所得到的回饋則是謊言.....」

「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我,我最親的家人也被你害死...你說!你要用什麼來付出代價?!」「我.....」「說不出來,當然,這是我所預料到的結果」

元植立刻抓住鴻賓的衣領往牆上撞,「我要把這些年來的恨全部釋放出來!」「元植....不要這樣.....」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