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ღ本文純屬虛構##不喜請勿進

 

李鴻賓你以為你逃的出我的手裡嗎,我會一直追著你直到永遠....

「嗚阿....」驚醒的李鴻賓頭上冒著冷汗,「怎麼了?」旁邊的男人也起身看了看李鴻賓

「我....我夢到了他...」鴻賓一直冒冷汗手也一直在抖,「不要怕...有我在,我們睡吧」

-

隔天早上醒來,鴻賓一直心不在焉的直到去上課,頭低低的連撞上人都不知道,

「對不起....」鴻賓趕快跑走,「好久不見了,你都沒有變呢。」

 後來,那個男生是那個班的新班導,當李鴻賓一抬起頭看到他就被嚇到,

「好的同學,翻開課本第50頁。」他正準備要準身寫黑板的時候,有個同學舉起了手,

「老師,你不介紹你自己嗎?」同學所提出的問題讓鴻賓很想一下課就打死他,

「我嗎?我都忘了要介紹我呢」他笑了笑放下了課本,眼神注視著正在發抖的鴻賓,

「那個同學,你應該知道我的名字吧!你來替大家來介紹一下」「欸欸鴻賓在叫你!」

「啊?」驚嚇過度的鴻賓這時候才反應過來,「你來替大家說說我的名字」他的笑很詭異..

每想到他要我在全班的面前介紹他我死都不要...鴻賓一直都不說話可是卻一直在發抖,

因為他根本不想去注視著他,「好吧,我自己介紹,我叫金元植,我會一直帶你們到畢業。」

-

下課,李鴻賓真的緊張的快死了,這時候韓相赫從他背後抱住了他,「嗚哇.....」

立刻轉過去看了看是韓相赫他才放心,身體瞬間軟了一下就倒在相赫懷裡,

「怎麼了??」「剛剛...我們的班導師換了,你知道是誰嗎?」鴻賓不耐煩的說著,

「是誰?」相赫問,「金元植....」「他回來了?!」「恩....」

因為相赫和鴻賓不同班,他只能在下課的時候聽鴻賓抱怨,

只不過鴻賓想起來下一堂是體育課所以他趕緊跑到體育館去,

-

「黑鴻賓怎麼遲到了?」旼赫問,「剛剛在跟朋友聊天散心聊到忘我了所以...」鴻賓用跑的過來還來不及喘氣就開始說話

「是找相赫嗎?剛剛看你心情不怎麼好,他人真的很好~」

這麼快體育課就這麼結束了站在門口的是元植,剛好鴻賓今天擔任值日生,做完後就想出去的時候看到元植雙手環抱站在那邊,

「元....元植.....你怎麼會來....來這裡....」「剛剛上課的時候,很緊張啊?」「不....不是...不是這樣的...」「這麼久沒看到我,讓你產生恐懼是吧?!」

元植慢慢的逼近鴻賓,鴻賓下意識的一直往後退,「跟他過的很快樂對吧!」「......」「想當年,你拋棄了我和他在一起的模樣,我想起就討厭。」

鴻賓不說話一直後退著,「你知不知道,你離開我的那天、你離開我的那副模樣、你離開我的那張臉,我想到就厭惡」

「元植...不要這樣....」「什麼我不要這樣,當初不是你離開我的嗎?!現在又是那副臉來求我,真噁心阿。」「元植....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做錯了什麼我不需要一條一條告訴你,因為你犯的錯太多了,這一切都是你造的孽。」元植就這麼離開了只剩下傻眼的鴻賓站在那,

他不懂,對於元植他到底做錯了什麼,他突然想起,他不小心害他的親妹妹墜落山谷送醫不治....是不是因為這樣....他才恨我恨到現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