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是拼盤演場會,來賓有Super Junior-M、INFINITE、BTOB、Tasty、張力尹

但是唯一的遺憾就是不能進去看無限TAT、大龍小龍和BTOB的表演TT

然後,聽說旼赫和其他成員來的時間不同,當他一個人來的時候是頭低低的走,

只有一些Melody在那邊,讓他很落寞,昂昂旼赫不要這樣TAT如果我去接機我一定衝過去抱住你(欸不

然後跟我的基友們也見面了##小賢、小晴、小雨一起開了炸雞趴##

昨天真的超快樂的說XDD雖然回去的時候坐公車讓我有點不爽>_>

一直按喇叭,「叭---!叭---!」請容我罵髒話TT你系勒巴殺小= =我真的很想對他這樣罵

而且他又開很快煞車又差點跌倒= =我沒遇過這樣的司機= =

然後從台北車站搭公車回我家附近的公車站,所有的乘客都注視著無限的袋子

是因為太帥了嗎XDDDD哈哈哈哈XDDDD(笑翻

IMG_6903  

這可是小賢賢幫我買的喔###她知道我喜歡浩沅在我跟另外一個朋友在過馬路的同時她打給我

說要幫我買浩沅的扇子和資料夾##害我回家一直對著扇子傻笑TATTT因為太帥了昂TAT

下次我在幫你買聖圭的東西##昂昂><或者是其他人的也可以##

IMG_6905  

也拿了手幅喔~晟敏的手幅好可愛TT最後一張是用買的TUTT一張才五塊喔XD

雖然拍照的時候下面那三個被卡掉了TT但是還是好帥XD

IMG_6907  

浩沅、優賢、成鐘、全體、INFINITE H這五張都是用發票換的XDDD

總共花了我15張##誰叫我剛好錢包就有這麼多發票TUT

IMG_6908  

這是我所拿到的小卡喔XDDD第一排的第二張和第二排的第一張是我某個姊姊幫我拿的><

在之前BTOB單獨來台的時候XDDD那位姊姊對我超好的TT

Tasty的就只有唯一的一張TT嗚嗚嗚嗚嗚TT

IMG_6911  IMG_6910  

沒有袋子摺痕的是正面喔XDDD這個袋子質感好好TT而且我在公車上一堆人看著我的袋子XDDD

真的好帥嗚嗚嗚TT最後的羅密歐TATTTTT

----------------------

接下來要來告白(?)了

在VIXX FM的前幾天我們兩個認識了,而且都很聊得來,

正是到了0406那一天,我帶著緊張的心情去到了國際會議中心

看到了小賢本人真的覺得她好可愛//_//

我們在外場也晃了很久也很聊得來,在進場前在裡面休息##

她也經由我認識了一位男飯喔XD然後進場了,我們四個就分開到各自的區位

自從那次我們的友情就這樣締結了#謝謝妳在我難過的時候陪我聊天XD

我們每一次都會見面XDDD真的很快樂XDDD

要當一輩子的基友## 一起在應用外語努力吧TUTT

i7s12  i7s259  Cr:Logo

要一直愛著自己的本命喔## Fighting! ! ! ! ! !

By鄭欣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