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忍在心裡的話真的太多了TATT希望你們可以忍耐一下我的抱怨TATTT

第一篇:我的好友篇

那時候在接近5/18的時候,我有寫信給七位朋友,小賢和孝賢有拿到

然後因為那時候還在晚自習所以利用時間飆完七封信,然後,

我們班我很討厭的男生下課經過我的位置看到我桌上擺著信,

他立刻開口說:「什麼小賢,噁心,收到的人我為他難過」

你難道不知道我聽到是什麼樣的感覺嗎?因為你是沒有同好所以才要這樣說嗎?

還是因為你是忌妒所以才說出這種話?

 

第二篇:我的偶像篇

因為我們班都偏向台灣藝人或外國藝人或日本動漫,所以韓飯生存地位根本0

只要各科老師說到南韓,就有幾個男生一直說韓國藝人都整型或者是南韓根本作弊狗

你知道嗎,我們愛的只是藝人,演藝這部分難道包括體育嗎>_>

你們有沒有腦袋啊,我真的很討厭這樣>_>硬要把藝人和體育混為一談>_>

你們去體驗看看魔鬼訓練好了,能體會到他們的辛苦嗎?

他們當練習生還不一定會出道,人生渺茫只能一直練習一直練習,盼望出道的那天。

 

第三篇:我不想當濫好人篇

人人都在滑手機、人人都在玩神魔,我們班的前手機服務股長因為暗藏自己的手機被老師發現

屢勸不聽所以被換掉由我接手,因為我好欺負所以當老師走掉的時候他們就把自己的手機拿回去

有幾次我早自習下課就交去訓導處來沒走下樓某個男生就跑過來說表示要拿手機

我說不要,他就說小心被翻桌>_>來啊誰怕你>_>我可不想在當濫好人下去

還有一次更誇張>_>我跟我同學打球打到下課沒有去拿手機,大家同意說要上去

回我們班,發現我的椅子被人家踢倒,聽我同學闡述,是因為我太晚拿手機那些男生就踢我椅子

難道我連打球的資格都沒有?我不是為你們工作的走狗,那次我真的很生氣>_>

 

真的好煩...真的快要煩死了TATTTTTTTT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