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你離去的那個晚上,我輾轉難眠,我不能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一早醒來,身旁該在的人不在,一個人梳洗、一個人換衣服、一個人吃早餐

任何事都少了一個人,「該起....」打開房間以為你會坐在那邊等著我去叫你

只不過,你不在。

--

「不覺得子韜最近怪怪的嗎?」鹿晗問,「是阿,自從他離開後整個人變得不太愛笑..不像以前的韜」藝興回應

M隊的人看見子韜最近的行為難免替他擔心,要吃飯也只吃一點點,練舞時心不在焉的,有一次還受傷

就算受傷了也沒有人可以安慰他,深夜,常常一個人躲在房間裡面哭,沒有人知道他掉了多少眼淚

成員能看見的只有他哭腫的眼睛,「什麼時候才要回來看我呢....」子韜手撐著頭看著窗外,

外面的月亮相當的圓,向月亮許願希望他可以回到自己身邊和大家的身邊,

自從他離開後,對內的成員們不像以前一樣這麼愛笑了,看在眼裡的子韜相當的心痛

--

在夢裡,兩個人手牽著手散著步,你說著永遠都不會放開我,

我寧願沉睡在這夢境裡永遠不要醒來,我會永遠等你,吳亦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