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我的壓力好大...誰能來救救我....

我來救你,來,抓住我的手,我們一起快樂的生活吧。

-

「這個賤人!」「你不適合配我們的泰妍女神!」「@#$@$*()&*^$%@」面對這些惡意批評的伯賢

表面上好像當作一回事,每當晚上各個成員都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時,伯賢房間裡都會傳來一陣哭聲,

燦烈很擔心所以在門外面偷聽著,「為什麼...粉絲...要這樣說呢....為什麼.....」

因為那件事讓伯賢這麼難過嗎....我是不是應該進去安慰他?不然他隔天可能會哭紅了眼吧

「叩叩!」裡面的人停止了哭泣,「是誰?」「是我,燦烈.....」伯賢慢慢的打開門低著頭不敢抬頭看他,

「不要哭了,有我在你身邊陪你,你怕什麼呢?就算所有人都討厭你,要記住我永遠陪在你身邊!」

「燦烈...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討厭我和泰妍前輩的戀情,之前蒂芬妮前輩、潤娥前輩他們的事情也不會這樣....」

「別哭別哭!面對這件事情我們都沒有辦法,現在我們也只能祝福你和泰妍前輩可以幸福下去。」

 隔天,伯賢他突然發燒所以行程沒有去燦烈一直陪在他身邊,「其實我自己可以照顧自己的啊...」伯賢從棉被裡冒出頭,

「我不是說過了我要陪在你身邊嗎?」「朴燦烈!」伯賢飛撲在他身上「謝謝你。」

伯賢趴在燦烈身上笑的很開朗,燦烈也摸摸他的頭笑著。

不管你傷心還是難過,要記得你的身邊一直待在隊內的開心果,

要記得找我聊天我來聽你說出你的痛苦,我來承擔你的一切。

-

好啦我知道我寫很爛TT但是我受不了私生飯的所作所為>_>

下定決心寫這篇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