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製作:

(All EXO)十二個預言 (非現實)    

各自回到自己所住的地方,做為大哥的俊勉依舊很煩惱,倒在床上滑著手機,

又看了看自己手背上的圖騰,一定要這樣做嗎?真的很不想,所以打給了亦凡

「喂?」「是我,金俊勉。」「俊勉哥啊怎麼了?」「我們約出來說好了,在學校對面的咖啡廳等你。」

而俊勉立刻換上另一套衣服到了學校對面的咖啡廳等著吳亦凡,他到了之後兩個坐了下來

點了咖啡,差不多有十分鐘的時間他們都不說話只是僵在那邊,「所以你要和我說什麼?」吳亦凡放下了咖啡杯

打破了寂靜,「我還在想那一個預言...我想了想,總是要一個人付出代價如果想要活命的話。」

「所以你的意思是。如果自己想要活命就得犧牲一個人?」「應該吧。」「你做的下手嗎?」

「啊?」「我說你做的下去嗎?!面對我們同生死共患難的十一個兄弟。」「這.....」

「不要只想到自己,要想...」「不然你要我怎麼做?自然現象...只有我、世勳、鐘大和燦烈...」

面對突如其來的壓力俊勉不知道怎麼解決,老實說,是他不知道這個預言代表著什麼,

隔天,他們都一如往常的去上課,只不過只聽到一聲「碰」的聲響,

他們立刻跑進教室只看見藝興倒在地上,「藝興!醒醒啊!」頭正流著血,

「呀!你怎麼可以傷害我們的兄弟?!」「兄弟?!不要開玩笑好嗎?!」「你覺得這是在開玩笑嗎?!都鬧出人命了你還有空閒在笑?!」

「所以你現在是在怪我?!一切的原因都不是我,對吧!」俊勉忍無可忍,立刻一道水注就往那個人身上過去,

整個人飛了起來撞到黑板,「金俊勉,在使用兩次就會立刻死亡」手背上出現了奇怪的符號,

「俊勉哥...」「快,先送藝興去醫院!」

-----

待續TU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