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你說涵恩嗎....李涵恩是嗎?」鴻賓突然嚴肅了起來,「是...是啊!但是你怎麼了?」

鴻賓突然眼神黯淡了一下,拿出項鍊,「她是我的妹妹,幾年前,我爸媽他們兩個離婚,然後我們兩個在分開前我有給她一條和我一模一樣的項鍊....」

「如今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她,但是她在你們家有點放心了。」「但是她在我們家的生活也是過的不好啊,因為跟我們不同姓,金元植很討厭沒有我的保護說不定她就不存在了」

 鴻賓聽閔裁這麼一說差點從床上跌下去,一個好好的女生到別人家結果變成這樣,「如果可以,我可以叫管家帶她來這裡,讓你們好好相聚相聚」「真的嗎?」

「但是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星期六上台去表演。」在商量下鴻賓也答應了,隔天,管家帶了涵恩到宣歡酒店,「帶我來這裡...要做什麼?」涵恩看著閔裁問著

閔裁看著涵恩脖子上的項鍊和鴻賓昨天給他看的項鍊是一模一樣的,「你是有一個哥哥對吧,但是你進到我們家第一句卻跟我們說妳是獨生女?」閔裁看著涵恩

「這也是逼不得已的,我媽要求我這麼做的好嘛!」「好啦,今天我有個人要讓妳見,這個戴上!」閔裁遞出一個眼罩意思要涵恩戴上,

然後帶他去鴻賓所在的房間,把她丟進去然後自己走開,「呀!金閔裁你自己就這樣走了喔!」涵恩拿下眼罩開始碎碎念但是反應過來為什麼自己在這個房間裡,

鴻賓躲在衣櫃裡而項鍊就擺在桌上,「欸?這個不是鴻賓哥的嗎...那人呢....怎麼不在....」涵恩她一個人在房間裡繞來繞去都找不到人,

只剩衣櫃還沒打開來找而走到衣櫃前面,待在裡面的鴻賓緊張的要死,「哥!」「涵恩!」兄妹相遇第一個就先抱住對方,第二哭泣,

「聽說妳在金家的待遇不好是嗎?」「是啊,金元植不喜歡我自以為是的傢伙,看到我都要酸我幾句,真的很煩!」「終於...和妳相認了呢...但是妳能在有錢人家的家裡過著好日子就好了啊!」

「爸呢...?爸他不在嗎?」「他,因為欠債而被黑道追殺,並當場槍斃,我為了還爸的債只好來這裡工作」「所以爸他死了嗎?」「嗯!」

而閔裁站在櫃台就看到元植又到了酒店來,「你幹嘛三不五時就跑來酒店勘查,你是勘查不膩喔」「不,不是這個原因」「不然是什麼?」

「李涵恩怎麼不見了」「哼,你不知道你平常怎麼對待涵恩的,怎麼突然有這種閒工夫找她,大忙人金元植」「我找不找她關你屁事,做好你的工作就好」

當元植想要進去更進一步找尋人的時候被閔裁擋下,「你想要進去幹嘛」「白癡也想的倒是要進去找人的,這樣你比白癡還要不如」

「是,我是白癡,白癡才會被趕出來,但是我不准你進去」在閔裁的強力阻擋下元植也只好作罷,「反正哥,你要小心金元植這個人知道嘛!」涵恩說

「知道了,時間不晚了妳也趕快回去吧,跟媽說一聲!」「恩好~哥再見!」「再見!」見到了妹妹鴻賓的心情也好了許多,但是最後要小心金元植這個人是在指什麼事情?

不管了,他自己一個人滑著手機看著適合跳的舞蹈,最後找到Girl's Day的Something最合適他來跳,他感覺有些無奈。

-

寫不到1500個字ˊˋ好累喔>M<但是也突破1000字了YA~

待續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